李龍基、方伊琪、吳堯堯、楊峰、葉文龍愛心爆棚 齊出席中秋活動獻唱出錢出力

日前《葵青區群星中秋慈善長者茶聚》,於山竹襲港後舉行,清潔人員也未及清理道路。眾星都冒著危險前來,支持中秋慈善活動,近三百位「老友記開心茶聚」。出席藝人包括:李龍基、方伊琪、黃夏蕙、葉文龍師傅、吳堯堯(仙樂都)、黃榕、楊峰、Ken gorgor、火爆象、白倩蘭、B.Gs組合及HK Talent Star童星等。
當中仙樂都及楊峰多次出席慈善活動,為善不甘人後。仙樂都為老友記們獻唱舊歌,反應十分熱烈,更有不少跟著唱。楊峰為大家唱他的新歌“契媽”,更邀得其契媽夏蕙姨伴舞,更出錢贊助現金獎。一班老友記除了活動中笑聲滿載,更有多個贊助商送出人人有份禮物及電器抽獎,大家都滿載而歸。

葉文龍師傅獻唱《金袍拳王》主題曲 《一生自豪》

Kimberly Ho

Kimberly Ho: 演員及化妝師,被戲劇感動,希望感受不同人的人生。 愛用文字及圖片表達情感,愈寫愈正能量,安慰鼓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