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第四季蜕变归来 导师阵容全公布 ADPLUS新团出道传承少年新力量

9月20日上午,由海尧控股出品,兴业银行和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联合冠名的大型青年励志养成真人秀《星动亚洲》第四季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发布会公布了本季节目的导师阵容,曹格、袁惟仁、吉克隽逸、胡浩亮四位艺人将加盟助阵。其中曹格、袁惟仁、胡浩亮三位导师现身发布会现场,分享了对《星动亚洲》第四季的期待。同时,以队长身份参与节目录制的知名偶像团体SWIN成员赵品霖、刘也以及全新男团ADPLUS的成员何楷成、王子铭也悉数亮相,联合宣布《星动亚洲》第四季正式启动。

《星动亚洲》第四季将于2018年10月14日12:00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

导师聚首初亮相 保驾护航各有担当

《星动亚洲》第四季的导师阵容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公布,曹格、袁惟仁、胡浩亮亲临发布会现场。这几位个性迥异、各具风格的明星导师将一同指导本季学员,最大程度挖掘学员们的潜力。

创作歌手曹格在本季《星动亚洲》中,将把自己音乐创作的经验分享给少年学员们,学员们在节目中更是有机会与曹格老师单独进行音乐创作上的交流。而娱乐圈前辈“小胖老师”袁惟仁坦诚,面对年少的选手们,他希望自己是一个温暖的慈父形象,但在专业问题上,他也坦言“难免会变得很严厉”。从制作人的角度来说,他更是十分期待能在节目中找到心仪的优秀学员。

而游走于国内各项舞蹈大赛、担任舞蹈大会评审委员有十年以上经验的舞者胡浩亮表示,面对节目中高强度的训练和残酷的淘汰制度,他会更能了解学员们的心态。除了担任节目中的“舞力担当”,他更愿意成为学员们的“心理导师”,为少年们的成长保驾护航。而因工作安排未能抵达发布会现场的导师吉克隽逸,也送来了对节目和少年们的祝福。作为节目中的唯一女导师,相信吉克隽逸能用她女性细腻细致的一面,给少年学员们带来不一样的学习感受和成长经历。

不当市场的随流者 追梦少年未来可期

本次发布会以《星动亚洲》往季节目精彩集锦开场,一张张生涩的脸庞,一双双坚定的眼神,因梦想起航的少年们,从质疑到自信,完成了舞台上的华丽蜕变。新一季《星动亚洲》将致力于通过真实生动的记录,展现40余名新少年在4位明星导师的陪伴下,在多层面的培养与磨练中激发真我本质,拿掉身上的泛娱乐标签,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具备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时代新舞台。

在这个颜值与个性当道的娱乐时代,大多数综艺节目都聚焦在制造戏剧冲突与视觉盛宴上,用机械化的生产模式追求快餐式消费回报。出品方表示,从内容定位上来说,《星动亚洲》第四季摒弃了单纯的感官娱乐,回到初心,致力于打造真正具备正能量的榜样养成类综艺。同时,节目会从坚持、勇敢、乐观、感恩四个方面综合考虑每一位成员,更注重于“内在颜值”的培养;而公益同理心亦将作为另一条主线贯穿整季节目。

 

ADPLUS耀眼成团 传承榜样精神

令人惊喜的是,“毕业”于《星动亚洲》的6位优质少年偶像,何楷成、何威霖、郑泽霖、王子铭、蔡海鹏、陈铭扬也于当天以ADPLUS为名正式成团。发布会上,ADPLUS成员们有爱的成团花絮公开,团员们也登台与主持人大方互动,分享团队间的故事,尽显榜样魅力。除此之外,成团发布会的现场ADPLUS还与西藏水资源有限公司完成了代言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推出ADPLUS专属定制的5100水活力西藏冰川矿泉水。

作为“依海梦工场”的优秀学员,ADPLUS的成员何楷成、王子铭同时也在《星动亚洲》第四季的节目中担任副队长的角色。节目中,性格外放的何楷成热情又严己。作为ADPLUS的队长,他主张团队的团结性,期待能够和团队共同经历并承担一切,因此他也希望将这种团结精神传递到本季的《星动亚洲》中来。另一位成员王子铭则在现场暖心表示:“每个少年在追梦的路上,难免失望,所以关心他人非常重要。”不过他也有自己的坚持,关心新学员的同时,比赛中他亦不会降低自己的标准。

相信ADPLUS成员们通过不断的努力,不仅成为舞台上实力过硬的艺人,更能突破自我界限,在演艺层面不断学习,在艺人艺德方面不断提升,最终获得全方面发展,成为优质的年轻榜样。

发布会的最后,各出品方、合作方的领导嘉宾、明星导师以及SWIN和ADPLUS成员一起上台,共同完成了《星动亚洲》第四季的启动仪式。全新出发的《星动亚洲》将于10月14日起每周日中午12点在爱奇艺上线。《星动亚洲》将持续为时代少年的梦想护航,为中国输出更多优秀的文艺榜样!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