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讓您變得更好 AHMA美學造型及管理國際學院盛大開幕

AHMA Pro Aesthetics & Management Academy(簡稱AAMA)日前假廣東佛山市隆重開幕!AAMA附屬香港連達美業集團,成立於1979年,擁有40年設計,研發,生產美學教育用具的豐富經驗,是與國際美髮教育聯系最緊密的亞洲機構之一。

坐落於廣東佛山禪城區黃金地段“嶺南天地”,濃郁的藝術氛圍。 AAMA以傳播國際美學教育為主,涵蓋專業美髮,化妝,造型設計,攝影,整體形像顧問以及提供專業管理教育課程,以專業化,標准化,系統化為宗旨,國際化和時尚感並具。

AAMA與國際多家時尚大學有緊密聯系,將國際前沿美學與中國,以及亞洲做連接,將會打造成為國際美學專業教育輸入亞洲第一平台。新院校更備有更多多元化服務及課程,以陪養更多專業的人才,包括:專業髮型設計服務、美甲及化妝服務、服裝及飾品零售、服裝定制服務、婚宴及攝影服務、整體造型顧問及定制服務、頭皮護理,生髮服務及假髮定制服務。上述多元化課程的成立,目的是打造新娘秘書及超級造型服務。分會更重金禮聘了不同知名度高的導師團隊,例如:來自台灣的戴美瑩老師、北京王川老師和安洋老師等等。

AHMA
2010年由葉惠敏(Linda Yip)女士於香港成立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並在香港,中 國及台灣均成立分會。 AHMA旨在推動美髮藝術、教育,並結合美髮商業互為推動,讓行業走向專業,走向規範,走 向國際。同時協會也為行業提供一個交流互動平台,為業界的發展略盡綿力。 AAMA積極推廣屬於東方的髮型藝術及形像潮流,促進中西文化交流;提升亞洲美髮服務的專業水准,改善制度及推廣良性、公平的競爭;協助業界建立劃一的專業標准,為業內人士培訓員工提供劃一的參考;提倡終身學習;促進亞洲各地區聯系研討,合力改善美髮業界營商環境,提升服務素質和推動美髮經濟產業有序的發展。

地址 : 廣東佛山市禪城區嶺南天地福賢路68號2樓
黃奪峰小姐 0757 8330 095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