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琪攜 組合Fantaz 為獅子會義唱 為生命喝采

梁安琪 Angel 努力實踐用音樂服務社會的理念,梁安琪是新時代獅子會的創會會員,本年度她除了擔任理事之外,亦被推舉為資訊委員。日前新時代獅子會舉行了就職典禮,在典禮上安琪聯同K SKY Music 創辦人K.k Ho 義唱《喝采》為大會打氣,寓意為生命喝采,為行善的人喝采。


思想製作人IDEOLOGY CEO 亦即是安琪新唱片 《活出生命》 的發行者 Henry Wong 專程捧場,並在安琪唱完歌之後衝上台上獻花,為現場帶來了一份溫馨和驚喜。

Angel在這次慈善晚會並邀請了同門師弟 FANTAZ 義唱一首 《Happy》 由於類似活動很少這樣的青春偶像組合,所以當晚Fantaz 的演出令人耳目一新。
Angel這次就職得到很多好友和粉絲的支持,到場打氣的還有Angel新唱片的監製張佳添。當Angel和Fantaz 演出的時候,Clayton 刻意走到台前拍掌打氣,令人明白到音樂的團結力量,原來就是創意工業的動力資源.

Angel 少有地穿上晚裝出席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