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GOT7香港演唱會,全場爆滿獲DO姐捧場

韓國男團GOT7於8月24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HONG KONG」,作為世巡最後一站GOT7時隔一年再度來港,與香港鳥寶寶們渡過了難忘的晚上。演唱會於晚上8時準時開場,全場爆滿座無虛席,現場所見以同聲同氣的香港仔Jackson及來自美國的Mark人氣最盛,更吸引香港著名藝人鄭裕玲Do姐前來支持。
文:Toffey


七子以黑白西裝帥氣開場,連跳多首勁歌《Hard Carry》、《Skyway》等,然後用廣東話與大家打招呼,除了地主Jackson最躍躍發言外,BamBam也下不少苦功練了普通話及廣東話希望與大家溝通,認真用心。成員們多次提到全場坐滿粉絲讓他們十分感動,皆因GOT7曾多次於同一場地演出,包括演唱會及以往的MAMA頒獎禮,但單獨演出下全場座位全開還是第一次,很感謝香港鳥寶寶們的支持。

之後GOT7脫下外套走出超長延伸台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演唱了輕快性感曲目及抒情歌如《My Home》、《Prove It》等。有謙提到演唱會前一天他們到了香港某處進行拍攝,原來是熱門團綜《GOT7的Hard Carry》開始了第二季,但他們封口並未透露拍攝內容,並請大家期待節目播出。Mark也貼心提醒企位粉絲不要擠,安全至上。

接下來七子換上街頭風衣服演唱《Stop Stop It》、《Girls Girls Girls》等歌曲,更細心換了髮型,螢幕切換到Mark的新髮型即引起尖叫;BamBam對鏡頭抹唇展現魅力;Jackson小露一手打了幾個滾翻。然後演唱會採用愛情故事動畫VCR來連接歌曲《If You Do》、《Face》等,帶來不一樣的效果,粉絲更搞笑大叫要求動畫當中的GOT7與女朋友分手,JB笑說沒想到香港粉絲與韓國粉絲都是一樣的反應。

隨後GOT7分為3組帶來unit演出:珍榮與BamBam一身貴族王子裝,配合舞者揮大旗,帶來型格舞台;Mark、JB和榮宰感情爆發唱抒情歌,展現超強歌唱力,三個風格截然不同的人卻完美配合;有謙全身白衣展示修長身姿帶感獨舞,加上Jackson強力節奏感的rap,一黑一白帶來獨特化學反應,讓台下鳥寶寶身體跟著搖擺,Jackson最後脫掉上衣丟下台,大show完美身材。

安可時段GOT7演唱了成員珍榮創作的《Thank You》,粉絲以應援手幅「GOT7是我們的空氣」及應援視頻作回禮,BamBam被視頻中一句「由少年到男人,由可樂到紅酒」感動;榮宰請粉絲不要覺得可惜,因很快9月份就會帶著新專輯與大家見面,請大家期待。之後成員們拿著「我們不會變」的手幅與全場粉絲大合照。最後七子作出安可表演,台上更備了幾箱水,七子與舞者們隨著歌曲節奏互相潑水,更潑到台下為企位區粉絲降溫,玩得非常高興。不過相信多少水也洗不去鳥寶寶們這天的激動與感動,演唱會歷時約兩個多小時完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