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 完美落幕 浙江姑娘胡淑雅摘后冠

《2018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赛(全球總決賽) 》日前,假雲南昆明古滇名城民族大劇院盛大舉行。18位佳麗來自各地之佳麗於上月(26日)抵達雲南昆明七彩雲南•古滇名城展開一連七日之集訓,佳麗們經過嚴謹的訓練後,於9月1日走上激烈比拼的比賽舞臺,展現各自不一樣的精彩。一眾佳麗經過一輪才藝表演後,決出冠亞季分別為:冠軍-浙江 胡淑雅、亞軍-江西 張怡帆 季軍-越南張晨。

大會更於香港邀請著名歌影視藝人喬寶寶、於ViuTV全民造星節目中擔任評審的著名化妝師Will Or、前立法會議員鍾樹根SBS.MH.JP、著名慈善女王趙曾學韞SBS.JP及國家一級演員譚成珠教授等等擔任星級評審團。憑著由政、商、演藝界所組成的星級評審團,獨到眼光為大賽選出德藝雙韾的三甲代表。

大賽組委會更邀請多位歷屆佳麗遠赴雲南昆明出席全球總決賽,更於總決賽當中分享心路歷程並為大賽公佈六強名單,這次以師姐身份擔任甄選面試評審,她們亦定感慨良多! 出席之歷屆佳麗當中包括:來自香港的2017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亞軍 鄭漪堎,來自青島的2017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星光才藝大獎 梁子蕊,來自香港的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 都會典雅大獎 鄺瑩瑩,來自馬來西亞的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 氣質綽約大獎 邱穎塋,及來自香港的2014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香港賽區) 季軍 賴彥妤。

18位佳麗來自浙江、江西、廣東、澳門、馬來西亞、越南、柬蒲寨、新加坡等不同的地方,從事不同的職業,有學聲樂的學生、銀行職員、舞蹈老師、藝術表演者等,各自的藝術才華各不相同,有花式扯鈴、舞蹈、唱歌、古箏、朗誦等。
是次全球賽獲得雲南政府站台支持,大賽首次將全球賽由香港搬到國內舉行,大會更於香港調動接近100多人的服務團隊,包括製作、攝影、攝錄、化妝、行政管理以及策劃團隊攜手精心打造2018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總決賽的美麗盛宴。
一眾參賽的佳麗均表示是想透過這樣的一個舞臺來展現並提升自己,學習到更多的東西,向全世界傳遞愛,將中華文化發揚光大,用自己的歡樂傳播全世界,給世界帶來正能量的影響,因美而生,為美而來,自信、拼搏,活出精彩!
賽果如下:
6號 中國浙江 胡淑雅 冠軍
2號 中國江西 張怡帆 亞軍
5號 越南 張晨 季軍
11號 台灣 黃齡漁 大中華區典雅氣質大獎
10號 澳門 盧詠芯 傾城美態大獎
3號 馬來西亞 孫藝綾 國際風釆小姐
9號 柬埔寨 黃蕾 國際親善小姐
5號 越南 張晨 最具東方魅力獎
4號 中國江西 呂融融 中華儷影小姐
14號 中國浙江 陳涵 我最喜愛的網紅中華才藝小姐
16號 中國雲南 吳佳瑩 友誼小姐
6號 中國浙江 胡淑雅 閃爍才藝大獎
6號 中國浙江 胡淑雅 我最喜愛的中華才藝小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