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來港開場 MAMAMOO開全咪熱唱24首名曲

由 G MUSIC、 大名娛樂、 大名娛樂、 大名娛樂傲世娛樂文創 有限公司 聯合主辦的 《MAMAMOO 4season s/s CONCERT TOUR IN HONG KONG》日前(2日) 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完滿結束。首次在港舉行演唱會的 MAMAMOO,馬不停蹄完成日前台灣場的演唱會後,便緊接來港舉行歷時3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不負「 信聽媽木」的稱號, 全 Live 演出共 24首歌曲,配合精彩的舞台效果,讓現場的歌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香港站的舞台呈十字型, 橫跨大半個場館先以 MAMAMOO用油漆作畫的視頻開場 ,然後成員從不同位置升上舞台 ,以今年初發行的單曲《 Paint Me》作開場曲,成員緊接在延伸台中央 唱出在《青龍電影節》中改編歌詞,而引起樂迷高度討論的《Decalcomanie》,甫開場即以耳熟能詳的大熱歌抓住全場觀眾的心,展現大勢女團Girl Crush氣勢。
繼上年粉絲見面會 後再次來港的 MAMAMOO,在這次演唱會上誠意十足,除了提前學習廣東話望能更親切地和粉絲溝通 外,在談話環節中,也不忘 「MAMAMOO」式的笑話,并以廣東話問粉絲 :「媽鍾意嘅木係 ? 媽木」,以才氣聞名的 MAMAMOO 不論是廣東話還是冷笑,都能運用自如。
在首爾場後成員的個人舞台,引起了極大的討論度,作為每位成員都能主唱女團玟星是首位成員表演個人舞台,一改以往較多擔任 Rap 部份的角色,在個人舞台上先以一貫中性打扮唱歌,中場即席換衣服,然後以熟練的 RAP 展現帥氣的舞台。
隊長頒樂翻唱《展現帥氣的舞台《 Despacito》以性感的舞蹈及練習時間很久的鋼管舞,出眾的唱功和蹈實力令觀折服。輝人先以慢歌《 No Thanks》展唱功,《Finesse》音樂一下,穿上牛仔外套即展示反轉魅力不論任何類型的歌曲都能駕馭。華莎以一襲紅衣唱出《The lion sleeps tonight》,配合身後的影像效果,現場仿佛置身非洲的大自然中在舞蹈員的后冠加冕後脫去紅袍,便是十分配合她紅色性感舞台《 Hands clap》,引得現場尖叫聲四起。

MAMAMOO 在 Encore 環節,唱出 2首歌曲 ,最後以《Um Oh Ah Yeh》一曲作結,為歷時 3個多小時首次的香港演唱會劃上完美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