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琪新歌《活出生命》歌曲首播 感性分享活出生命

日前,DJ梁安琪Angel 於Rock Angel Band House,為新歌《活出生命》舉行歌曲首播及分享會。分享會中Angel 分享她由DJ 年代到現在開Band House,成立ALCTV 做直播中的心路歷程。

分享會中 Angel 說當年在商台年代,六啤半推出專輯《6Pair半》,就她跟鍾保羅並沒有主唱歌曲,覺得十分可惜。但現在已經釋懷,因為現在用自己的能力推出單曲出個人EP。

張佳添分享創作歌曲《活出生命》理念,說只要有一個人因為聽到歌曲,打消自殺念頭,就覺得已經成功。很開心Angel 令更加多人能聽到歌曲,幫助更加多既人。

Patti Wong 帶同學生Henry、Daniel、Ray 分享如何面對失意時,勇於面對,成為獨當一面既精英。
最後Angel 說,未來三個月每個月會推出一首新歌,希望今年尾能推出EP,當是今年的聖誕禮物送給粉絲及歌迷,賣EP收益將會放回在慈善基金,用來繼續營運Rock Angel Band House 之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