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再度闪耀上海 人气偶像齐聚史上最酷涂鸦红毯

8月24日当晚,InStyle Icon Awards 年度偶像盛典席卷上海,携手极具人气的流量大咖、冉冉上升的影视新星、年轻活力的时尚icon齐聚一堂,共同呈现一场时尚界的“Future Power”时髦盛宴。

2018 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在上海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地标——静安嘉里中心盛大举办。拥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新颖的设计概念,年轻朝气的嘉里中心与此次盛典主题“Future Power” 完美契合。InStyle携手新生代偶像和时尚各界名媛翘楚,在这一时髦集结地共同领略这股偶像力量。
整个活动空间被“Future Power”涂鸦设计所贯穿,这正是全球知名的葡萄牙插画家、街头艺术家Vanessa Teodoro的杰作。她不仅携手InStyle,为本届盛典特别创作了“Future Power”涂鸦设计,更是亲自远道而来,花费4天在静安嘉里中心露天绘制了一面巨大的“InStyle Icon Awards”涂鸦墙。

星光熠熠,红毯偶像秒杀菲林

 2018 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的红毯星光熠熠,也是最吸引眼球的环节之一。它的最与众不同之处在于InStyle首创的涂鸦红毯,明星偶像们走红毯的机会多到数不胜数,但在涂鸦红毯上pk造型恐怕还是第一次。

而红毯上最为醒目的存在,莫过于此次盛典的首席合作伙伴捷豹带来的“小豹子”。全新捷豹E-PACE重新定义了轿跑SUV,严格把控的精选品质打造豪华质感,E-PACE的动感身姿,如“豹”般优雅流畅,“豹”力美学不容忽视的存在感,让它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全场的注意。

这台极具年轻活力的新英伦豪华轿跑SUV全新捷豹E-PACE,搭配“Future Power”个性涂鸦墙,成为了2018 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 “IAM WHAT IAM 我就是我”个性宣言的最佳诠释。

艺人纷纷在此留下身影

偶像盛典颁奖典礼,谁是下一站巨星?

每一年的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都将邀请到当年拥有强大网络号召力,年轻活力又努力上进,坚持个人梦想的“Future Power”。InStyle构建起一个广阔的平台,让他们展现出自己最独特的个人特质,彰显“IAM WHAT I AM 我就是我”的年轻一代个性宣言。

2018 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的第一个奖项——年度时尚偶像大奖被辛芷蕾收入囊中,现代传播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内容官邵忠先生为她颁奖。2018年的辛芷蕾火力全开,不仅在6月登上了《InStyle优家画报》封面,新作《斗破苍穹》、《狼殿下》等,简直开启了霸屏模式,愿她在未来的屏幕上为我们带来更加优秀的表演。

产后刚刚复出的综艺女王谢娜,除了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快乐与真实以外,整个人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谢娜获得2018 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年度最具影响力大奖,现代传播执行董事,《InStyle优家画报》出版人杨莹女士为她颁发大奖。

新晋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朱星杰在今年大热的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中获得骄人的成绩。作为拥有超强偶像力量的青年唱作人,他获得2018 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年度新锐偶像大奖可谓实至名归,《InStyle优家画报》主编唐霜女士为他颁奖。

接下来登台的是备受关注的新锐演员、歌手熊梓淇。当晚他斩获年度人气偶像大奖,现代传播执行董事,《InStyle优家画报》出版人杨莹女士为他颁奖。

我们的“小熊”熊梓淇在本届盛典可谓收获满满——极具活力气息与个人特质的他在斩获年度人气偶像大奖的同时,还捧得本次活动首席合作伙伴捷豹中国Jaguar新英伦豪华轿跑SUV,全新捷豹E-PACE授予的“捷豹E-PACE最具个性偶像奖”。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上台为他颁奖。

2018 InStyle年度偶像盛典还云集了年度时尚博主们,YUYU、Fashion_BangZ 、包公子 、iDest 共同获得2018 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年度时尚博主奖项,Alex大叔获得年度人气博主奖项。《InStyle优家画报》助理出版人李文立女士携同2017 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年度IT-Girl获奖代表程晓玥Yvonne Ching 女士,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在各大社交平台获得超凡人气,孙坚一举摘得2018 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年度最具号召力偶像大奖,《InStyle优家画报》娱乐副总监金莺女士为他颁奖。

升级辣妈依旧少女力满满的戚薇,在今年的新作《北京女子图鉴》为我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演,也成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昨晚的盛典上,她捧得年度最具人气大奖,《InStyle优家画报》主编唐霜女士为她颁奖。

2018 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年度人气偶像大奖被我们的人气偶像孙怡摘得,散发着年轻朝气的她在众多新锐女艺人中脱颖而出。现代传播执行董事,《InStyle优家画报》出版人杨莹女士为她颁奖。

最后,2018 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的重磅大奖——年度最具时尚力人气偶像大奖由翟天临获得,他在《演员的诞生》中一次次用演技征服了观众。现代传播执行董事、《InStyle优家画报》出版人杨莹女士为他颁奖。

与此同时,杨莹女士还宣布翟天临成为《InStyle优家画报》首位媒体挚友,再一次印证了他与InStyle之间奇妙的缘分。颁奖现场,翟天临充满诚挚地细细回顾了他与《InStyle优家画报》多年合作的点点滴滴。

而作为新生代思考伙伴的ThinkPad更为2018 InStyle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打造了一款由《InStyle优家画报》与ThinkPad跨界合作的ThinkPad X1 Carbon 2018笔记本。联想集团中国区Think业务市场推广总监刘奚源先生登台,将此款笔记本作为挚友之礼赠送于新生代思考伙伴ThinkPad品牌挚友翟天临。

此外,InStyle Icon Awards 偶像盛典与静安嘉里中心跨界合作puzzle涂鸦墙,至9月1日为止,来静安嘉里中心北区L1中庭打卡报道,一起get熊梓淇同款背景墙。

至此,2018年的InStyle Icon Awards 偶像盛典完美落幕,期待来年的8月,再次引发魔都爆点!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