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14歲童星出身的曾頌珊Kiddie

14歲童星出身的曾頌珊Kiddie由朋友介紹下接觸電影公司,之後到亞視及幾間娛樂公司發展,近年她加入了黃一山(細龜)夢行者影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並成為旗下藝人。

Kiddie今年初接拍了電影《我要做特務》,是動作喜劇,資深演員有黃一山及朱咪咪,戲中飾演Kiddie角色阿晶,是一個外表討好的角色,與戲中女主角和師姐潘瑤是閨蜜,當中會有好多峯廻路轉的趣事,大家密切留意,而《我要做特務》將會在年底率先在香港和馬來西亞上映。
談及難忘事,Kiddie就講: 「今次是自己最長的外地拍攝,足足在當地逗留一個多月,冇拍攝的日子就會與當地工作人員聯誼和周圍逛街,體驗一下當地生活! 」
Kiddie年尾推出第一首廣東歌《心理戰》,是以女性的角度講述現時年青人對愛情觀念,年尾會率先在馬來西亞推出,今次的MV製作遠赴濱城拍攝,由當地工作團隊拍攝及剪輯,曲詞方面則由香港團隊負責。而電影方面,Kiddie 現時忙於準備網絡電影《我要做業主》的前期工作, 包括投資方的推銷樓盤活動中擔任司儀,而《我要做業主》也將在馬來西亞取景。
攝:Tommy Tang
化妝: Hon Suet Ma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