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靜書展宣傳 眉飛色舞分享整蛋糕

藝人陳彥靜(Charlie)於7月18日現身書展,在香港新華書城出版有限公司,宣傳自己有份的新書,“香港108美食餐廳指南2018-2019”。當初因娛樂圈做了一段日子,不斷增值自己,偶然之間學做蛋糕,就深深愛上。因為可以帶給她和別人無限歡樂,她專造獨一無二的3D蛋糕,網店已開接近3年。

其中她分享上年蘋果基金慈善活動她設計的蛋糕,構思是用愛心注入蘋果,縱然受惠人有不同的負擔,但相信他們也能活出彩虹,我們亦可成為天使,用善心為他們燃點蠟燭,打開愛心大門,讓他們能生生不息。

Charlie喜歡創作,讓人驚喜的蛋糕,縱然需花十幾小時準備,也覺得十分享受及值得。小編見到她眉飛色舞分享她的作品,自己都被她感染,感得非常喜樂。她現正計劃下年開實體店,希望帶給更加人喜悅。Charlie上年為蘋果基金設計的蛋糕,賣相和意義非常豐富

Kimberly Ho

Kimberly Ho: 演員及化妝師,被戲劇感動,希望感受不同人的人生。 愛用文字及圖片表達情感,愈寫愈正能量,安慰鼓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