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匡出動私伙色士風 拍攝最新巴侖氏清熱飲與清肝明目飲廣告

都市人難免夜睡,尤其作為藝人林奕匡(Phil),早上應付一天工作,晚上創作歌曲,但最重要是公眾形象,要保持容光煥發又要身型fit爆,是次巴侖氏系列的清熱飲及清肝明目飲換上了新包裝,二度找來唱作歌手林奕匡(Phil) 演出全新電視廣告,便是以Phil 一天中由起床工作到晚上通宵寫歌的一天,可說是香港人的寫照。今次Phil 是第二次拍攝巴倫氏廣告,他自言今次自己「叻仔」很多,少了「NG」,跟導演有了默契,拍攝非常順利。

廣告於泰國取景,雖然廣告是在室內拍攝,但因為沒有冷氣,在30多度高溫下,拍攝起床那一幕時阿Phil蓋上被忍住高溫,還要表現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樣,拍攝生活點滴時當然少不了Phil最愛的色士風環節, Phil的instagram用戶名稱便是SaxyPhil,可見他對色士風的熱愛程度。這次拍攝巴侖氏廣告,Phil更是出心出力,將他最愛的色士風帶到泰國拍攝,希望令廣告畫面更完美。

拍攝第一天正好是林奕匡(Phil)的生日,在百忙之中,拍攝團隊特意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及一些小禮物送給壽星仔。

在外國生活長大的Phil,當初對於中醫所謂「實火」和「虛火」沒有了解太多,當拍攝組為他介紹清熱飲及清肝明目飲分別有預防「實火」和「虛火」不同功效時,他才驚覺自己拍攝的飲品廣告跟市面上的並非一樣。他平時也很注意健康,不過自己就很愛吃薯片,而一班朋友聚會難免會吃「打邊爐」及BBQ等一些引發「實火」的東西,那他便會飲用清熱飲以預防牙肉腫痛、生暗瘡等後遺症;而平時創作歌曲以電腦工作,往往要追交工作的限期捱夜,又長期在冷氣地方活動引致身體虛弱的「虛火」症候,他覺得選用含有薑黃素及胡蘿蔔素的清肝明目飲最適合不過,這種飲料適合捱夜及工作疲勞人士飲用,今次他除了拍攝巴侖氏系列的飲品廣告,也上了中醫的一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