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水現身《球王》爭霸賽,百變俏麗引人矚目

近日,新晉小花曾水參演的《球王》一劇正在網絡上熱傳,廣大男性同胞們在為足球運動喝彩的同時,也對這位“足球背後”的女人產生了極大的興趣,紛紛驚呼:這是誰家的寶貝!

曾水飾演的高思琪在男人味滿滿的粗獷劇集裡,是一道養眼的景觀,不僅男人們愛看,女人們也愛看。她時而萌萌噠,時而霸氣女王範,時而鄰家俏女孩樣兒,不僅惹得教練頻頻側目,也成為了女性觀眾日常著裝的學習典範。
看,這剛出場的一套包身連衣裙,很好地凸顯了她的身材,更增加了職業女性的干練氣質。
上緊下松的職業套裝,不僅拉長了身線,而且粉嫩的顏色讓她看起來透露著青春洋溢的氣息。(教練,你在看我,在看我,還在看我……)

這兩套著裝簡直是日常穿搭的教科書。不過曾水真是太萌萌噠了,就算身上穿著霸氣女王裝,表情怎麼還是如此清甜,讓人想到軟萌軟萌的小白兔,睜著圓溜溜的大眼睛,欲語還休,真是太讓人心動啦。如果被她吸引了,就趕緊去《球王》看看,裡面還有更多精彩等著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