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紅館個唱在即與樂隊綵排 演唱會前夕推出新EP《Bold & Beautiful》

《FWD MAX presents Gin Lee 李幸倪 First Of All Live》即將在6月23和24日舉行,Gin Lee為演唱會排練進行得如火如荼,是日與樂隊綵排,現場演繹了《偏偏喜歡你》和《Falling》兩首歌曲,為首次紅館演唱會響起預奏。
現場所見Gin明顯清減了不少,她表示:「我減了10磅,每日都食得好清淡,烚菜、烚蛋和蕃薯,再配合埋做GYM和排舞,狀態達標!」所以不擔心服裝造型方面,可以大膽性感。提到跳舞方面,Gin非常有信心,因為已經排了三個月,她形容:「這次跳舞係有血有淚,擺左好多心機去排練,已經練到好純熟的地步,好想快啲到當日表演俾大家睇!」
另外,Gin將會在演唱會前6月21日推出全新廣東EP《Bold & Beautiful》,中文解作大膽和美麗,Gin表示因為自己今年都好大膽嘗試新事物,包括在形象上的性感突破,特別是EP封套拍攝和紅館歌衫,都是一大挑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