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CLC 7月首次來港舉行LIVE SHOW跟「Cheshire」見面

韓國女子組合CLC,今年4月1日正式出道3週年,早前已在韓國舉行了3週年的演唱會,她們即將襲港,在7月20日首次來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由輝皇娛樂主辦《CLC LIVE SHOW IN HONG KONG 2018 – BLACK DRESS》,跟香港「Cheshire」見面。CLC(씨엘씨)是韓國Cube娛樂旗下的七人女子音樂組合,成員包括韓國籍的承姬、有眞、丞延、睿恩、及恩彬,泰國籍的Sorn,以及來自香港的Elkie。

在2017年一改原本的可愛活潑路線,推出迷你五輯《CRYSTYLE》。當中主打歌 《도깨비 (Hobgoblin)》 MV獲得Gaon榜之社交媒體榜2017年第三週冠軍。此外《CRYSTYLE》和其主打歌 《도깨비 (Hobgoblin)》 登上世界專輯榜(World Albums Charts)第六名,同星期在美國Billboard獲世界電子歌曲銷售量第四名(World Digital Songs Sales);今年她們憑著新歌《Black Dress》不但在韓國唱到街知巷聞,Girl Crush的舞蹈更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CLC成功打進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的第7位,引起更多的注意,人氣進一步飆升。

CLC香港籍成員Elkie莊錠欣是童星出身,曾在香港當上少女組合Honey Bees成員,自小富有演藝細胞,成功脫穎而出勇闖韓國樂壇,最近更拍攝韓劇《富家公子》,成為首位挑戰韓劇的香港藝人,這次衣錦還鄉,令香港一眾KPOP樂迷十分期待。

這次是她們首次在香港舉行的LIVE SHOW,CLC會與全場「Cheshire」hi-5擊掌,及破天荒提供大量粉絲福利,包括:

l 全場觀眾:可參加演出後舉行的擊掌會

l 購買$980門票:有機會獲得
1) 參加演出後舉行的簽名會(名額50名),按照韓國簽名會方式進行,容許送禮及拍攝 或
2) CLC親筆簽名神秘禮物(名額50名)

l 購買$580門票:有機會獲得CLC親筆簽名海報(名額30名)

主辦單位將於7月初公佈參加方法,購票者可於指定時間內電郵到指定郵箱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詳情請稍後留意主辦單位《輝皇娛樂》社交媒體公佈

https://www.facebook.com/artistgroupent
https://www.instagram.com/artistgroupent
http://weibo.com/artistgroupent

CLC LIVE SHOW IN HONG KONG 2018 – BLACK DRESS
日期: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8時
場地:旺角麥花臣場館
票價:港幣 $980 / $580
優先訂票日期 : 2018年6月4日至6月8日
優先訂票網址: http://www.aegpromotion.com/CLC2018
(6月4日早上9時至6月8日晚上11時59分)
優先訂票熱線: (852) 28 611 611 預留座位 (上午9時至晚上9時)
(每張信用卡最多可訂購12張門票。每次經熱線/網上訂購上限為12張。每張門票手續費為HK$3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