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國禁毒宣傳啓動

日前(20日),由中國藥物濫用防治協會主辦;北京奧藝星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中國藥物濫用防治協會禁毒文化分會、北京禁毒教育協會、香港長青集團、環球星選美大賽組委會協辦,“遠離毒品、樂享生活”全國禁毒宣傳大使評選新聞發佈會在北京人衛大酒店正式啟動。

中國藥物濫用防治協會副會長張銳敏先生、中國藥物濫用防治協會秘書長回冉冉女士、中國藥物濫用防治協會副秘書長、中國藥物濫用防治協會禁毒文化分會會長陳良先生、中國藥物濫用防治協會會長助理、北京安定醫院主任盛利霞女士、香港長青集團董事局主席陳國偉先生、北京奧藝星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蠆事長、環球星選美大賽創始人馬曉宇先生、唐德影視副總裁楊智傑先生、著名影視演員張潮及社會各界人士200多人參與了此次新聞發佈會。

在全球吸毒人數高企的情況下,香港及澳門整體吸毒人數呈下降趨勢,可見在相關禁毒部門的種種努力下略有效益,但吸毒問題仍需關注。香港長青集團一向熱心社會公益事業,是次全力協辦全國禁毒宣傳,不遺餘力推動國家禁毒工作。

香港長青集團團隊擁有多年專業的資本營運經驗,協助國內有潛質的中大型企業到香港進行上市融資。2016年與北京奧藝星影視併購成為合作企業,公司集影視製作,影視投資、藝人經紀、娛樂營銷、選美大賽於一體,同年推出了首屆“環球星”選美大賽中國區賽區;並攜環球星藝人受邀為馬來西亞皇室演出,全力打造世界選美第一品牌。

基於2018全國禁毒宣傳的協辦職務,在未來五年我們會以“遠離毒品,樂享生活”為宗旨,通過在全國各省評選禁毒宣傳大使活動,加強和傳播“禁毒”理念,呼籲社會大眾抵制毒品,讓人們深入瞭解毒品的危害,降低和減少新増吸毒人群。企業除了做好本職工作,也要承擔社會責任。

全國禁毒宣傳將進行禁毒宣傳舞臺劇的製作,在創新“禁毒”理念及手段的途徑上,結合新時代發展的要求,運用當下文化藝術以及新媒體管道傳播方式,正確弘揚“禁毒”文化,宣導陽光生活。後期會在選抜的優秀禁毒宣傳大使的引領下,隨多個演出團隊走進學校、社區、企業,進行多場以“禁毒”為主題的舞臺劇巡演活動,通過演繹毒品的殘毒,讓青少年及更多人群瞭解毒品的危害,預防吸毒,不受毒品的誘惑,抵制毒品,降低和減少新増吸毒人員;走進戒毒所,鼓勵引導戒毒人員以積極的狀態面對戒毒,傳播宣導禁毒理念讓更多受戒人瞭解到毒品的危害,遠離毒品樂享生活,不再二次吸毒,將健康、綠色生活方式有效傳播。同期亦會製作溫馨、感人熱淚的電視、網劇及電影,宣傳毒品的禍害性,預計2019年將製作2部院線電影及3部電視劇的開發製作。

禁毒工作是全民工程,亦是政府當前急務,應盡一切努力做好預防和減少毒品對青少年的侵害,保護好我們的明天和未來,增強青少年自我保護意識,提高思想免疫力。讓我們共同唱晌“禁毒、識毒、防毒”的主旋律,讓每個人都在明媚的陽光下健康生活,遠離毒品,樂享生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