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賀天盟成立3周年

由香港商人顏培意先生創立的天盟娛樂於2015年創立,業務包括演藝、娛樂、唱片、廣告製作、電影製作、公關、活動策劃執行等。天盟娛樂日前(21日)假香港洲際酒店舉行3周年晚宴,主席顏培意先生、董事陳欣健先生及一眾香港演藝界名人,以及來自台灣的唱作人黃中原老師和著名節目主持人康康均盛裝出席周年晚宴,星光熠熠。

當晚所有出席天盟娛樂有限公司3周年晚宴的藝人及名人包括:天盟娛樂公司主席顏培意先生、天盟娛樂董事陳欣健先生、孫耀威、陳美詩、周文健、黃百鳴、莊思敏、泰臣、陳婉衡、黄錦燊、陸詩韻、張松枝、Joe Junior、周俊偉、蔣祖曼、周恩恩、胡渭康、戴夢夢、路芺、瑪姬、黃建東、甄澤權、冼國林、寇鴻萍、海俊傑、楊斯捷、BOP天堂鳥、BINGO、海俊傑、Soler、陳少寶、潘欣妮、陳秀男、台灣唱作人黃中原老師和著名節目主持人康康等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