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以初心成就精彩演唱會

一連五場「泰禾人壽呈獻 古巨基WE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特別版」,昨晚於紅館圓滿落幕。在慶功宴上,基仔邀請一眾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以及是次冠名贊助商泰禾人壽的行政總裁蔡惠儀女士一同慶祝演出成功。
基仔在五場演唱會中均以全廣東話歌演出,除了演譯首本名曲包括《友共情》﹑《藍天與白雲》以及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之外,更傾情演唱最新作品——泰禾人壽 微電影主題曲《初心》,將全晚氣氛推至高潮。另外,基仔每晚均坐着金色時光機出場,再配以不同造型及特別服裝,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雖然基仔於第二場演出時發生意外,不慎墜台受傷,但他憑着專業的精神及對唱歌的熱誠,忍痛堅持繼續演出下去,他的敬業精神實在令粉絲們非常感動。
從《初心》主題曲﹑《初心英雄》微電影﹑到《我們》演唱會,基仔將泰禾人壽的品牌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入行二十多年,依然時刻實踐初心,熱情不減當年,猶如《初心》的歌詞 「敢去造夢便瘋狂 仍然鎮定如初心」;基仔二十多年來無論轉換任何角色,均不忘回到歌手的身份推出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展現出其對歌唱的熱愛和不棄,唱出屬於他的精彩人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