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新品莎娃发布会 粉色少女感快闪店引众人关注

3月31日,旺旺集团联合饿了么在上海南丰城举办了以“30分钟找回少女感”为主题的旺旺莎娃新品发布会派对。在发布会上,旺旺公布了新品预调鸡尾酒——莎娃,一款定位女性市场,量身定作只为更懂“你”的3.5度预调鸡尾酒。

旺旺莎娃线上线下联动 增加品牌好感度

近年来,快闪店如同异军突起般在国内迅猛崛起,掀起了一场快闪店营销之风。据了解,此次旺旺集团是首次尝试线下快闪店的营销方式,联合饿了么在上海南丰城开设限时5天的“旺旺莎娃少女酒馆“。并配合新品莎娃的整体产品包装,设计了以粉色为主的主体外观,酒馆大门的酒瓶设计也是主体设计中的一大亮点。并且主办方还在酒馆内各区域设置了不同的互动环节,如网红拍照墙、免费试饮活动、特色少女专属调制鸡尾酒,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及尝试。

同时主办方线上线下进行联动,只需关注品牌公众号或在朋友圈进行分享,便可免费享受酒馆内的一切设置,这种以不盈利为目的的快闪店经营方式,更是增加了群众对旺旺莎娃饮品的品牌好感度。

全新旺旺饮品线亮相 针对女性市场需求

在发布会上,旺旺莎娃品牌负责人刘先生表示:现在市场上的鸡尾酒均以洋酒加果汁调配为主,且并没有女生专属鸡尾酒。针对此情况,旺旺集团本次推出的新品莎娃,就是主要针对女性市场的一款预调鸡尾酒。

旺旺莎娃有别于现在市面上的所有预调鸡尾酒,是一款含乳轻酒精饮料,特别加入了牛奶蛋白,让你在品酒时还能感受到些许奶香。同时3.5度低酒精度数,让女生们不再伶仃大醉,而是在想要放松心情的时候,有饮料可选择,能够尽情享受微醺时刻,又不失优雅。

此次在发布会亮相的旺旺新品莎娃,有两种味道的利乐包,一款为荔枝味,整体口感细腻顺滑;另一款为蜜桃味,桃香味与酒香完美结合。据介绍,此次新品设计为利乐包的原因是为了提高其便携性、轻便性,让人随时随地能够感受微醺一刻,而利乐包背后有九种不一样的文字,受众可以根据心境变换选择适合的语句,配合莎娃饮用。

旺旺莎娃新品已在旺旺天猫官方旗舰店有售,同时在饿了么上还可以0.49元低价购买,让大家能够30分钟内就收到少女感满满的莎娃。快快购买莎娃,一起30分钟找回少女感,喝最甜的酒,做最美的少女!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