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的遊玩筆記]尋找快樂的國度丹麥—哥本哈根@卡菲茵女神噴泉

途徑美人魚雕像的路上,長提公園的入口,有著一個女神(卡菲茵女神)守護著,就如守護著哥本哈根這全球最快樂城市。

卡菲茵女神噴泉是一個大型噴泉,位於丹麥哥本哈根海濱。它是由北歐女神卡菲茵與四頭牛所組成。這是哥本哈根最大的噴泉,並作為一個許願池。

古代瑞典有位戈爾弗國王答應女神卡菲茵可以從瑞典國土挖出一塊土地,但是限時一個晝夜。於是卡菲茵女神把她的四個兒子化為四頭牛,用犁從瑞典國土挖出一大塊土地,並把土地移到海上,就成為現在的西蘭島。

Raymond Tong

Facebook: Raymond的遊玩筆記 Instagram: ls2hapo Traveller | Wine Lover | Myths | Aurora 世界各地尋找神話及歷史的足跡。 喜愛攝影自然,星空及極光。 對生態保肓,全球暖化極度關注 Aurora Association - Vice Chai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