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山合力打造「廣萊塢」國藝娛樂致力完善影視產業鏈

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國藝娛樂」,股份代號8228.HK)欣然宣佈,國藝娛樂與廣東省委及佛山市政府合作,就促進內地與香港兩地之間電影製作資源的融合,以及廣東好萊塢(「廣萊塢」)計劃落戶佛山市和西樵山國藝影視城的發展,於8月23日在香港舉行新聞發佈會,獲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佛山巿委常委兼宣傳部部長郭文海先生,以及一眾影視界名人,如美亞娛樂行政總裁唐慶枝先生、寰宇國際集團主席林小明先生、冼國林、杜宇航、陳欣健先生、影視紅星王祖藍、陳昭昭、漢洋、黃韻材、周嘉莉及葉芷如等影視紅星到場支持。

香港名導演徐小明及香港金牌編劇黎文卓等多位資深製作人出席活動支持。原來陳昭昭早在十多年前已經跟黎文卓這位鬼才監製於有線電視結緣。當年就是黎文卓將剛出道的陳昭昭由小家碧玉轉型走性感路線,主持有缐直播節目,收視破點,令昭昭一夜成名,成為一代性感女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