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尚賢同王雯拍新歌《如今我眼淚不再白流》MV

日前鋼琴演奏級歌手尚賢Samuel 同公司藝人王雯Nanu 拍攝自己首支派台新歌《如今我眼淚不再白流》MV。Samuel表示非常開心,因為終於都可以有自己嘅第一首作品,而且歌詞又非常應境,好適合自己唱,今次有一個場境係要係空中花園拍攝,當日天氣非常炎熱,拍攝1分鐘已經全身濕晒,幸好多得化妝師妙美子在場悉心照顧。

尚賢表示嚟緊會參與《向夢想出發音樂會2017》,當中都會唱自己新歌《如今我眼淚不再白流》,問到出道短時間已經有兩首作品、而且出席了很多活動,最緊要能夠參與公司的音樂會,心情如何?Samuel表示一齊平常心,好開心可以入到娛樂圈,希望未來日子會更多人認識自己。

尚賢最近忙於出席公司的活動,近日又到新城電台和多個網台做訪問宣傳新歌,知道做歌手這條路並不容易,見到娛樂圈有很多前輩都捱了很多年才有出頭的日子,自己都會繼續虛心學習。亦都感謝公司給予機會和支持!

提到公司藝人王雯Nuna參與今次嘅拍攝,王雯表示非常開心,今次拍攝都吸取好多經驗,因為嚟緊都會推出一首快歌一首慢歌,之後都會出一隻合輯。記者問到:你同邊一位歌手一齊推出合輯!呢個要賣一個關子。

Nuna透露今次有幸和尚賢拍攝表示感激公司的安排,嚟緊都會同Samuel一齊在音樂會合唱,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