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雯正式加入皇者娛樂,展開自己的娛樂事業

王雯Michele經好友介紹下,正式加入皇者娛樂展開自己的娛樂事業。身高166 cm,她透露旅行是自己最喜歡的活動,尤其是韓國,一年也去六次,朋友們叫我dim. Sum 여자(點心女人),女性去韓國要學叫오빠(Oppa) 就可能會有免費午餐。她正在學習韓文當中,現在能説廣東話,英語,國語和閩南語。多一種語言也是技能,增加自己的演出機會,所以十八歲就考了車牌,黎緊會學功夫。
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拍戲多,不過去到呢個年齡,咩都要試吓,咩都要挑戰一下自己,需要做一個多才多藝嘅藝人,我這個年紀能夠踏入娛樂圈實際要比別人更加努力,我深信只要有夢想,不論年齡高矮肥瘦、經歷和過去,都一定可以朝着自己嘅目標和方向進發。
加入公司後,很開心可以翻唱歌手韓梓亮TL 2017年正式出道的作品《應該分開嗎?》,本身我好喜歡呢首歌,估唔到自己有機會可以唱歌, 真係非常多謝公司對我一個信任和鼓勵。
吃是我強項,我食量跟男人差不多(有人説比男人多)所以運動對藝人來說很重要,平時多做跑步跳舞boxing,保持正面思想,做個氧氣美女,我的偶像李英愛,我沒她那麼美,只可以多看書,增加氣質修養,湯唯是我最愛的女演員。我是一個笑口想開的人,喜歡大家和我一起笑,有機會想做一個女版星爺或Psy,给大家快樂。
雖然我自己強項方面唔係唱歌, 我都會俾心機做好唔好令支持我嘅朋友失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