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異國戀》兩位高富帥為張羽希大打出手

真人騷電影《瘋狂異國戀》四位大美女主角將自己的真實情感世界公開無遺!當中以張羽希Venus為主角的戲份非常重,為本戲的中心點。故事講述Venus張羽希在電影裡的浪漫片段:「國際級攝製團隊將打算拍攝全中國不同的城市,Venus跟不同城市的精彩生活片段。故事已經拍攝完上海、北京、香港、深圳、接下來會去韓國等地方拍攝。精彩內容包括我們全都用上自己真實的名字,並且投入真我,追求想要的東西。

在上海我們真的從吃高檔西餐到行名店Shopping講解對男女關係的大膽內容的真人Show電影,會有20集在各大網絡平台主推之餘,更加會剪接成精彩濃縮院線電影版,將會去參加8月25號韓國電影展和中影文化城全力支持院線播放。

在深圳的故事講述Venus和2位男主角的愛情片段

張羽希Venus曾經有個美國富二代ABC男友楊戬Andy和深圳高富帥男友賈超追求片段過程。當時最激烈的戲份發生在深圳現在最火爆的M2酒吧裡面,M2酒吧老闆為了配合Venus戲份的聲勢,預備煙花海從百多隻瓶香檳瓶頭發射,然後兄弟們一聲「超哥玩得開心啲」Venus徐徐進入房內幻化。當我正好入夢相擁愛人之時,一聲唱著抒情駐場歌手熟悉的聲音慢慢靠近Venus的範圍。此人靠近超哥身旁,說了一些熟悉又陌生的話,Venus才脫下夢幻,忽然驚醒發現面前的就是前男友Andy楊戬。」

之後兩個男主角真情流露,大打出手,現場砸了所有的香檳和杯子,聲勢真是浩大。此電影披露上流社會的現狀。戲裡面富家子弟落魄,遊艇,私家飛機,名牌包包香車美人高端法式生活一一呈現,也披露了以至共鳴了心中那寂寞國度。但這國度就像彼此是同一身体,流露著同一飆汗珠兒;並列在高速公路與商業核心區,星光閃閃,煙花麟麟,一下就冷了。

12歲成為童星,曾飾演王家衛電影《2046》梁朝偉戲中太太的重要角色,張羽希Venus再次登上演技高峰。眾人都在談論張羽希在尾段即時作出愛情二選一的難題時的節奏和張力,連同好萊塢著名電影演員《蜘蛛俠2》女主角Jon Mack ☆法國著名演員Caroline Goodall都用拍爛手掌歡呼喝采來總結那一段戲。所以,張羽希紅透世界是有理由的。

未來幾個月《瘋狂異國戀》會繼續拍攝,下一站應該會是韓國,台灣,香港和澳門,我們旅行時可以看看碰到Venus沒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