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翔抵沪备战拳盟中华旷世之战 邹市明为卫冕疯狂减重

7月21日11:30,来自日本的现WBO次最轻量级亚太区拳王木村翔一行乘坐MU8722航班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开始备战7月28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的拳盟中华·邹市明WBO世界拳王卫冕赛。现场,面对等待在机场的20余家媒体和10余位拳迷,木村翔手持拳盟中国•旷世之战的海报,号召中日拳迷前来观看7月28日他与中国拳王邹市明的比赛。木村翔还为身穿拳盟中华定制款T恤的拳迷签名,巧合的是日本拳手正好将名字签在了印在T恤上的邹市明形象上,日本拳手此举也引起网友猜测,到底是以这种形式表达对邹市明的尊重,还是为展示他在中国击败邹市明的自信和决心呢?

木村翔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感觉挺不错!我有信心击败邹市明,我会努力做到这一点。”在谈到他对邹市明的看法时,他表示,“邹市明是世界级拳王,相较于他,我更加渴望胜利,我有年龄上的优势,大赛经验和技术也不会逊色,我希望可以走得更远!”

其实早在飞机飞往上海前,木村翔就对日本媒体表示,“我在泰国进行了魔鬼式训练,回到东京后,我延续了在泰国的高强度训练。一切都没有问题。”此番言论,也被日本媒体视作木村翔夺取金腰带的宣言。

为顺利通过7月27日的赛前称重, 邹市明在上海的连续高温下身穿减重服训练,如此艰辛的减重过程,几乎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距离7月28日比赛仅剩一周,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旷世之战!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