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ULTRA CHINA正式启动 携超强阵容蓄势待发席卷上海!打造最强音乐派对!

2017年7月12日,万众期待的ULTRA CHINA新闻发布会于上海外滩W 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美国迈阿密的夏日音浪,全球最大规模的音乐盛事之一,绝无仅有的世界顶尖音乐派对Ultra Music Festival正式宣布落户中国上海!19年的国际规模顶尖操作,超现代全方位LED舞台设计,世界顶尖明星DJ阵容火力助阵,9月9日和9月10日在上海世博公园将上演连续两天的超世代节奏狂欢!

自今年3月五星红旗飘扬于Ultra Miami舞台上、中国站公布面向全球后ULTRA CHINA就一直占据着热点话题。香蕉计划CEO王思聪先生喜欢电音早已众所周知,其个人微博与ULTRA CHINA官方微博的互粉也让先前对于主办方的猜测备具热议。主办方上海芮释贸易有限公司CEO Davis Pang彭振宇先生、联合主办BANANA CULTURE香蕉娱乐CEO Shiya Kou高翔先生的同时亮相也让先前网传的主办方问题首次得以揭晓。香蕉计划CEO王思聪先生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此次香蕉计划与上海芮释贸达成合作共识,以联合主办身份共同完成ULTRA CHINA在中国区首次成功入驻!并与亚洲星光娱乐联合呈现本次ULTRA CHINA!与此同时,ULTRA ASIA商务总监Dudley Chou先生、香蕉音乐CEO林迈可先生、亚洲星光娱乐马乐先生、He&She贺丹先生等也一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与百余家媒体共襄盛举,一同见证ULTRA CHINA的启动时刻!

此次发布会公布,首届ULTRA CHINA有别于其他第一届主办城市概念,将跳过相对于较小规模的Road To Ultra,直接以Ultra Music Festival顶级音乐节规模强势进驻中国,在中国实现首场世界级万人音乐欢。

主办方上海芮释贸易有限公司CEO Davis Pang彭振宇先生表示:此次将全球知名的Ultra派对以大型万人音乐节的形式展现给中国歌迷,是我们很久前就在着手的项目。Ultra Music Festival PLUR(PEACE & LOVE & UNITED & RESPECT)的主旨也是我们引进此次Ultra Music Festival最核心的目的。让万人瞩目的全球音乐体验在中国得以100%还原。2017年ULTRA CHINA在上海,2018、2019,往后我们也会将ULTRA CHINA带去更多的城市!

左起 芮释CEO Davis Pang彭振宇、ULTRA ASIA商务总监Dudley Chou、蕉娱乐CEO Shiya Kou高翔

香蕉娱乐CEO Shiya Kao 高翔先生表示:香蕉计划自成立至今不断在打造和布局整个泛娱乐生态链,从当代年轻人喜爱的文化内容着手,以泛娱乐的核心“内容生产”为主要目标,力致在游戏、音乐、体育、影视等多方面影响未来10年这一代的人的文化消费方向。这次我们同芮释一起引入的世界顶级的音乐节版权项目—ULTRA的同时也希望呈现给观众们其更具有本土文化特色的一面,相信会让更多的“中国文化”展现给世界!

左起 香蕉音乐CEO林迈可先生、香蕉计划CEO王思聪、香蕉娱乐CEO Shiya Kou高翔

本届ULTRA CHINA的发生对于中国的音乐文化发展无疑也具有历史性的意义,为此上海芮释贸易有限公司与香蕉计划特别打造了全新的只属于中国的ULTRA PARK原创舞台,ULTRA CHINA将联合当下最火爆的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进行战略合作,携手将具有中国独特风格的RAP推向国际的舞台,把中国年轻的嘻哈偶像展示给全球中华文化的潮流爱好者。与此同时,ULTRA CHINA也将与虾米音乐的《寻光计划》联手,为中国新晋音乐人提供最优质的舞台和演出机会。《寻光计划》旨在寻找所有尚未崛起的年轻新锐之声,以各种方式帮助他们发出耀眼光芒。在未来ULTRA CHINA将向全球输出国内最具潜力的新生代DJ和电音、嘻哈等各个潮流领域的优秀音乐人,向全球展现新一代中国音乐人的魅力与实力。

这次的ULTRA CHINA无论从演出规模还是明星阵容远超其他国家,同时作为项目本土化和差异化的改进;ULTRA CHINA还会引进当下最流行的电竞IP,同合作方网鱼网咖一同奉献一场最火爆的游戏盛宴,将不同于其他国家的特色活动内容与世界著名音乐节,本次ULTRA CHINA的呈现形式也更为多元化!

随着现场屏幕中蕴含中国特有红色主元素Key Visual的首次释出,2017 ULTRA CHINA依旧完整保留Ultra Music Festival城市与音乐的核心概念,选址最终坐落于上海市中心城区的大型公园绿地标志性景观区上海世博公园!卢浦大桥下紧邻黄浦江的超大面积城中‘绿洲’,便利可达的交通优势一概摒弃较为偏远的演出场地。在中国馆‘东方之冠,鼎盛中华’的华丽映衬下,来自全世界数以万计的歌迷将汇聚于此,呈现最具中国韵律的2017 ULTRA CHINA!

LINE UP作为歌迷关注度最高也是最期待的部分之一,在发布会前夕也流传出了非官方版本的阵容猜测视频,在官方从未正式公布阵容前,引起了大范围的转发轰动与热议!而ULTRA CHINA官方新闻发布会中首次正式亮相公布的ULTRA ASIA LINE UP以及ULTRA CHINA官方确定阵容视频引起了台下无数波尖叫:

官方视频中公布的ULTRA WORLDWIDE ASIA部分阵容有:
ARMIN VAN BUUREN

DUBFIRE


GETTER

MARTIN GARRIXX

NICK MARTIN

NICKY ROMERO

PORTER ROBINSON


SAM FELDT

SLUSHII


REZZ

ZEDD


ULTRA CHINA已确定阵容
CARL COX

THE CHAINSMOKERS

CURTIS

MOTI

NIC FANCIULLI

SASHA & JOHN DIGWEED

ULTRA CHINA首次入驻中国是否会延续ULTRA JAPAN和ULTRA KOREA,将Resistance舞台一同带入中国?Carl Cox、Dubfire以及Sasha & John Digweed等Techno大咖的加盟宣告此次ULTRA CHINA也将有令人兴奋的Resistance舞台!此次ULTRA CHINA将分为两个国际舞台(Main Stage & Resistance Stage)和一个ULTRA PARK中国版原创舞台!

两天20小时无间断BASS强劲体验,Main Stage、Resistance Stage以及Ultra Park Stage三舞台近40组世界级大咖曲风全覆盖,ULTRA Team倾力打造立体LED舞台势必将为中国乐迷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全方位完美体验的超世代震撼体验!当节奏与自由撞击,用狂欢肆意宣泄PEACE & LOVE & UNITED & RESPECT!

早在发布会前ULTRA CHINA就通过官方平台对外宣布限量特惠双日早鸟票的开售信息,此消息瞬间被各个平台疯狂转发,短时间内ULTRA CHINA早鸟票开售在即的话题遍布整个中国电音圈,ULTRA CHINA再次被推上最高热议点!发布会上,主办方上海芮释贸易有限公司CEO Davis Pang彭振宇先生也宣布限量特惠双日早鸟票即将正式开售, 相信特惠早鸟票也势必会在短时间内售空刷新中国音乐节的票房新纪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