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又洗脑!黄子韬《还来得及》MV先行版首发

7月13日,领衔原创C-POP的超人气唱作音乐人、全能艺人黄子韬的全新单曲《还来得及》MV先行版首发,该曲由黄子韬包揽词曲创作,音源一经上线,动感的节奏和旋律立即引发网友热议,被奉为“魔性洗脑神曲”。今日曝光的《还来得及》MV先行版中可以看出MV的设计和拍摄都花费了很大的心思,黄子韬在MV中更换多套造型,无论是街头、嘻哈、文艺的造型都非常有黄子韬个人风格,每套都被黄子韬演绎得充满时尚感。唯美抽象的画面与黄子韬细腻的演唱完美融合,营造了一种音乐剧般的既视感。

不止魔性还深情!黄子韬另类演绎悲伤情歌

在《还来得及》这首歌里,黄子韬将自己独特的“唱商”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他将这首歌曲的音乐氛围处理得既梦幻又优雅,并没有运用太多的演唱技巧,而是通过清亮的音色将欣喜、悲伤、快乐、愤怒和对未来的期许等情绪层层推进,丰富激烈却又情意绵长,似乎能达到一种抓心的效果,一听便想跟着节奏一起律动。有网友表示:“《还来得及》我每天都听!魔性循环!”,“这首歌听了一遍就会唱了,脑子里天天都是这个旋律!”“这首歌有毒,竟然怎么听都不会腻……”

《还来得及》MV先行版中黄子韬穿行在各种梦幻的场景中,随着歌词意境的转变不断更换场景,他走过长长的隧道,与dancer随着节奏舞动身体……丰富的穿插镜头似乎埋下了这整个故事的线索,复古的小巷、熙攘的街头、阴暗的隧道和迷幻的酒吧,穿行在人群中的黄子韬,到底是以怎样的视角来讲述这个神秘故事?《还来得及》MV先行版的曝光让完整版更让人期待。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