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联手大师库斯图里卡 重磅打造中国故事《熊猫》

坏猴子影业于6月19日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举办了一场的“生命是奇迹”音乐会,燃爆上海滩。此次音乐会重磅邀请到了当代电影大师、中央戏剧学院名誉教授、塞尔维亚国宝级人物埃米尔·库斯图里卡和他的“无烟地带”乐队。

在同天召开的坏猴子影业品牌发布会上,坏猴子更是汇聚志同道合的梦想影人,携手库斯图里卡,联手开启坏猴子影业全新电影计划。当晚的音乐会盛况空前,这位热爱电影与音乐的文艺青年精神领袖,引得各界的精英名流共同出席这场夏日盛宴。

坏猴子影业战略矩阵升级打造“天神计划” 埃米尔·库斯图里卡新片曝光

此次埃米尔·库斯图里卡虽是以音乐人的身份来华演出,但他的中国之行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意义。在19日白天的坏猴子影业品牌发布会上,导演宁浩和坏猴子影业联席CEO林凡诚挚邀请库斯图里卡,对外隆重宣布了坏猴子影业即将开启的“天神计划”。坏猴子将与库斯图里卡,合作拍摄极具中国本土化特色的电影。当晚,宁浩导演与埃米尔·库斯图里卡导演共同宣布,新片讲述欧洲与中国的两地故事,影片名称更是极具中国特色,名叫《熊猫》。这也是库导首度联手中国影人打造新片。这可谓是坏猴子影业2017年又一重磅级电影新篇章。

这位荣获欧洲三大电影节最高奖项,提名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电影大师,他以荒诞的形式抒发了生命的疯狂与希望,并且他的创作理念与坏猴子影业秉持的电影精神不谋而合:“现在我们总是谈论票房,而不谈论电影的意义本身。而这个年代,我们不应该丢失对电影的希望。重新找回电影的道德、美学和意义。”

谈及与坏猴子影业的合作,库斯图里卡也开心的表示,“我是最坏的那只坏猴子。”而对于本次与宁浩导演的深度合作,他表示,“我非常感谢宁导让我可以真正尝试,是否可以完完全全拍一部中国的作品。”此消息一经公布便立刻引发电影行业及广大影迷的热切期待。相信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且具有前瞻性的合作,它更有可能成为未来中国电影发展的又一创新模式。

未来,坏猴子影业将不断邀请国际大导演来华,并以“导师”的身份,参与扶持“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为新导演的项目保驾护航。

库斯图里卡左手电影右手音乐 以吉普赛的欢乐燃爆上海

当天,埃米尔·库斯图里卡除了宣布与坏猴子合作的重磅消息,更是在上海美琪大戏院和他的“无烟地带”乐队用他们一贯独特的演出风格、酣畅淋漓的情感,热情似火的演唱,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导演宁浩更亲身感受大师音乐带来的疯狂酣畅。

“无烟地带”乐队宛如仲夏之夜的火热歌者,激情演绎了多首深受观众喜爱的经典影片的主题音乐,开场音乐《荒野大镖客》的主题曲一响起,便瞬间点燃了全场,现场观众们更是起立参与到音乐的火热中。尤其是当南斯拉夫经典影片《桥》的主题曲《BELLA CIAO》回荡在剧院时,更是将现场气氛拉到了最高潮。导演宁浩更是与库斯图里卡进行了现场互动,拿过吉他展示了一段”过硬“的音乐功力!

除此之外,库斯图里卡和“无烟地带”乐队还为大家带来了《DUJ DROMA》、《ROMEO》、《SEVA》、《WANTED MAN》等众多耳熟能详的好音乐。那些或热情欢快,或抒情动人的旋律,带领观众一遍又一遍地重温了影片中的故事。甚至在现场,他们不断地为在场的观众表演一个接一个的经典即兴solo,这对于以往只能在网上欣赏的“无烟地带”乐队的“死忠粉”来说,真是难得一见的机会,以至于全体观众集体为乐队鼓掌,并与乐队一起激情演唱!

此次音乐会全程线上直播人气爆表,在线直播总播放量达上千万,演出现场与线上直播相互呼应,使传统的单向视听转变为多渠道的互动参与。如此受网友喜爱的库斯图里卡在1986年,便以贝司手身份加入“无烟地带”乐队。即使曾两度获得戛纳金棕榈奖、戛纳最佳导演奖、柏林电影节银狮奖、威尼斯电影节银狮奖等多项大奖,但多年来音乐始终是他最执着的信仰。所以对于外界,他不仅是著名的电影大师,更是一个活跃在音乐舞台上的老巴尔干庞克,对于音乐的热爱也直接影响了他的电影创作。

内容创意、理念独具个性,平台升级推陈出新,是坏猴子影业一直秉持的电影态度。此次合作,将作为“天神计划”的启幕,将在丰富战略矩阵的路上稳扎稳打。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