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影业上海电影节新片发布 张晋 林家栋现身助阵

2017年6月17日,永乐影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了盛大的新片发布活动。包括《狂兽》、《恐袭波士顿》、《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等在内的13部影片先后曝光。多种题材、各类影片陆续推出,让永乐影业成为本届上海电影节首家重磅亮相的大型影视机构。

 

布局影视行业全产业链

依托自身优势高速发展

永乐影业成立于2014年9月,依托于永乐文化集团在全国各地庞大的分支机构和员工网络,以及众多业态的强势资源。逐渐完成了在影视投资、制片管理、宣传发行、电影票务、融资孵化以及数据营销的全产业链布局。成立至今,永乐影业凭借多部影片迅速树立了行业地位,并在短时间内建立起了拥有一个覆盖全国4个直辖市、23个省、5个自治区、120余个重点城市的发行地网系统。

永乐影业也凭借着自身的优势资源,与中影发行、香港太阳娱乐、HMV数码中国集团以及环球、派拉蒙、福克斯、索尼、狮门等国内外优秀的电影公司展开合作。同时与合作公司共同开发东南亚电影,打造东南亚泛娱乐体系。

强强联手打造优质IP

国产影片佳作云集

在风起云涌的行业竞争中,永乐影业坚持“精品”和“专业”的原则,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太阳娱乐、HMV数码中国集团、百年影业等多个大型电影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共同开发优质电影IP,全力塑造独有的影视产业链宣发新模式,进而成为了更为专业的影视娱乐机构。

当天发布的片单中,有警匪动作类型片《狂兽》(导演李子俊、监制黄柏高、郑保瑞、主演张晋、余文乐、吴樾、林家栋、文咏珊)和《贪狼》(导演叶伟信、主演古天乐、托尼·贾、吴樾、林家栋);也有犯罪悬疑片《暴雪将至》(导演董越、主演段奕宏、江一燕)和《破·局》(导演连奕琦、主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还有热血青春影片《青禾男高》(导演蒋卓原,主演景甜、欧豪);以及孔二狗自编自导的动作剧情片《东北往事之恋曲1996》(主演夏雨、胡军、张静初、吴樾)和高晓攀自导自演的喜剧类型片《兄弟别闹》(主演高晓攀、尤宪超、于莎莎、李灿森)。

《布里斯比熊》获各大电影节青睐

集结全球顶级卡司打造女版《敢死队》

除了国产片的投资与宣发之外,永乐影业近年来也将影视业务发展至海外,由其主控投资的好莱坞影片《布里斯比熊》不但入围了圣丹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也是今年戛纳电影节影评人周单元的闭幕影片。两次亮相得到了全球媒体和影人的一致认可,极佳的口碑也受到了海外片商的追逐。最终索尼经典公司(Sony Classics)以票房保底加票房及版权分成的方式得到了该片的全球独家合作权益,影片还未全球上映,就已经盈利,成为业内海外投资的成功案例。与此同时,《布里斯比熊》也成功入围了本届上海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凭借着海外多个电影节的超强口碑,众多业界专业人士皆视其为本届上海电影节的夺魁热门影片。

在此之后,永乐影业在海外的投资也逐渐扩大规模。集结全球一线女星共同出演动作巨制《轰天猛将》即将开机,该片由《敢死队》制片人艾威·勒纳再度领军,被誉为女版《敢死队》。永乐影业也投资了在全球席卷票房的陷落三部曲最终章《天使陷落》,杰拉德·巴特勒、摩根·弗里曼原班人马强势回归,即将给带全球观众全新的震撼体验。另外,由林奇兄弟编剧,香港影星张智霖跨国携手皮尔斯·布鲁斯南、戴夫·巴蒂斯塔两大硬汉出演的动作电影《最后得分》也刚刚杀青。

2017年永乐还将持续发力,联合推广多部海外佳片。包括由震惊世界的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真实事件改编,彼得·伯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J.K.西蒙斯、米歇尔·莫娜汉、凯文·贝肯倾情演绎的《恐袭波士顿》即将登陆全国院线。以及首度登陆中国的全球百年经典童话IP《绿野仙踪》系列动画电影——《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奇幻之旅》,也将在暑期同观众见面。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