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现身荣耀9上市发布会 时尚造型引发粉丝尖叫

2017年6月12日,暂别荧幕3个月之久的胡歌现身上海,一身又酥又帅奶奶灰的穿搭,优雅亮相荣耀手机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海归胡”笑容满分,不时展现侧颜杀、温柔杀,又与现场嘉宾和粉丝自拍合影,现场画面透过网络同步直播,胡歌举手投足间展现的型男魅力被网友大呼:“我胡颜值又巅峰了”、“男友力Max酥酥”。

胡歌留学归来变身雅痞绅士 最新时尚造型狂吸粉

在过去两年事业的巅峰时期,胡歌拿到了证明自己演员实力的白玉兰影帝,在业界赢得好口碑的同时吸粉无数。就在此时,演绎事业意气风发的胡歌却选择沉淀自我,赴美留学深造。静心修炼再次出发的演艺态度,也被粉丝网友狂点赞。

在荣耀9上市发布会的现场,阔别大家视线已久的胡歌一身帅气西装套装亮相,尽显型男绅士风范。发布会现场,胡歌不经意间的侧颜杀和遮掩不住的大长腿让众多迷妹们高呼招架不住。而由胡歌演绎的荣耀9全新广告大片更首次在发布会上曝光。

胡歌秒变专业摄影师 吐露拍照开挂技能

胡歌说过,早在自己少年时期就只爱相机不爱篮球,在娱乐圈内摄影的功力也是少有人匹敌。而在近日曝光的广告大片拍摄花絮中,胡歌身穿英伦装,拿着荣耀9专心拍照的认真模样也让众粉丝狂舔屏。拍到开心时还露出满意的笑容,感觉他对自己心爱的作品宠溺至极。

活动现场,胡歌更不失以往的幽默风趣大方分享使用新手机荣耀9的体验,而在谈到自己的摄影心得的时候,胡歌有一种“话痨”的即视感,和在场观众热情分享摄影体会和摄影小技巧。

发布会现场,胡歌再度展现满满亲和力,与现场粉丝大玩自拍合影,还不断和场下的观众交流,金句脱口而出,引得粉丝无数尖叫。

胡歌携手荣耀 新时尚态度就是要有声有色

作为荣耀品牌的全新代言人,胡歌此次亮相荣耀9发布会不仅让粉丝大饱眼福更是带来了超不一样“胡“式时尚心经。活动现场胡歌不停在手里把玩的高颜值荣耀9,成为了胡歌最默契的颜值拍档,同处颜值巅峰但也不输实力。”口袋单反“荣耀9满足了胡歌对于摄影的痴迷,穿梭于各大片场、行走在纽约街头,荣耀9成为了胡歌记录生活点滴的最佳伴侣。如此有声又有色的产品魅力相信也是胡歌选择牵手的原因吧。

全新发布的胡歌同款荣耀9有海鸥灰、魅海蓝、琥珀金和幻夜黑四款时尚高冷配色,相信将成为潮人们2017年的一大潮流趋势选择。科技潮品荣耀9,不仅有胡歌钟情的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变焦双摄,更有格莱美获奖大师调音的3D沉浸式Hi-Fi音质,带来殿堂级的摄影及音乐极致体验。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