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之星途璀璨》开播 杨金承全力上演“神助攻”

近日,青春励志情感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夏日缤纷乐园”开播发布会及粉丝见面会。现场,导演杨磊携宋轶、彦希、种丹妮、杨金承以及歌手李琦等主创悉数亮相,与在场粉丝亲密互动。该剧已于6月9日在腾讯上线。

超级暖男杨金承实力开挂 戏里戏外“神助攻”
作为一部解密明星成名背后经历的青春励志情感剧,该剧电视剧真人秀与职场特色以及“让每个年轻人都有一个逆袭梦”的正能量内核,更是让不少年轻观众产生强烈情感共鸣与真实带入感,并给予了他们莫大的鼓舞和激励。

现场,《逆袭之星途璀璨》的“大家长”导演杨磊、制片人樊斐斐、方芳等分享了该剧的创作初衷以及对该剧的美好期待,还与粉丝真诚互动揭秘台前幕后逸闻趣事。在剧中饰演“风情万种化妆师”杨金承表示,这是他与制片人樊斐斐的第三次合作,上一次是《两生花》和《九州·天空城》,下次合作希望导演能安排一个比较“man”的角色,因为自己生活中与娘炮完全不搭,明明是个“硬汉”,但遭到现场一众朋友和粉丝“拆台”。谈到化妆师Jerry这个角色,杨金承笑称,其实他就是戏中的神助攻,对宋轶饰演角色的感情发展也起了推动作用。

发布会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幸运粉丝提问环节以及腾讯会员独播小剧场游戏环节。众主创别出心裁地结合剧名命名各自战队分别为“逆袭队”与“璀璨队,”代表“逆袭队”的杨金承使出浑身解数极尽“刁难”手段提问对手,劲爆刺激的对决使得全场爆笑不断。而接下来的第二轮对抗中,两队继续奋力“惊喜箱摸钻石”为各自粉丝赢取更多夏日惊喜,杨金承利落身手帮逆袭队连获佳绩。

“逆袭”之路华丽上演 杨金承展现表演多面性
6月9日晚,该剧在腾讯上线播出后,杨金承饰演的著名时尚造型师Jerry立刻获得了一众粉丝和网友的关注。Jerry一方面是自信满满的专业造型师,一方面在泰国男星普提查·克瑟辛饰演的段承轩面前又是满满“粉红”的小迷弟,分分钟化身表情包,喜剧笑果十足。很多网友观众弹幕表示非常“惊艳”,没想到是这样的杨金承。杨金承曾凭借《老师晚上好》极品暖男形象,温和干净的笑容迅速俘获一票观众。杨金承表示,对于演员来说,能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是幸运的,只要是观众觉得符合角色不违和,就是好的表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