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降妖录》探班,陈浩民、阚犇犇默契十足,搅动异界风云

6月9日,由上海强盛影视、利达影业、乐道互娱联合出品,陈浩民、阚犇犇、涂黎曼、赵飞燕、严艺丹、张庆庆、褚前联袂主演的系列电影《青天降妖录》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该电影由罗法平任总出品人,林国华任制作总监,钟志鹏担纲艺术总监,许文俊任制片人,李国沅执导,谭新源、黄菲飞共同监制。

陈浩民、阚犇犇互逗趣引爆全场,妙语连珠

 早在开机之时,陈浩民和阚犇犇这一对新鲜组合便引发一众粉丝的期待。陈浩民饰演的包希仁不光机敏慧聪,更是剧组的“搞笑担当”。剧情中,他不仅与昔日同窗,由阚犇犇饰演的公孙无策处处抬杠,而且在拍摄现场,陈浩民更是“亲昵”地称呼阚犇犇为“哮天犬”。往往这时,阚犇犇也会配合地大叫“汪汪汪”,两人如此生动的互动,简直堪称两大“活宝”。在探班现场的发布会上,陈浩民主动让出“搞笑担当”的位置,“调侃”自己为本剧的“颜值担当”。而本身活泼幽默的阚犇犇自然地接过了“搞笑担当”的帽子,两人在发布会上,互为逗趣,一唱一和,引爆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青天降妖录》中扮演狐妖成言的小鲜肉褚前虽是首次担任发布会主持人,但调侃、接梗样样不在话下。既将一人分饰两角——妖界太子桀骜和捉妖师展峰的张庆庆称为“人妖”,又和史上年龄最小的演员“小豆铃”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连连。

系列电影《青天降妖录》里还有一条不得不说的感情线——公孙无策和美美。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该条感情线的促成者,竟是来自摄制组里年龄最小的演员——饰演小豆铃的许筱姌。在探班现场,当她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是否愿意美美与公孙无策成亲时?表现犹豫不决。既不希望美美嫁给公孙无策,是因美美为她的好朋友,却又希望美美找到幸福的归宿。问其原因时,她却答道:“是因为他们告诉我要这样说的”。这一句话,让现场宣传人员瞬间无脸,如此耿直的小公主妙语连珠,逗趣全场,幽默程度,可见一斑。

 实景拍摄,制作规模类比超级电影

电影《青天降妖录》讲述的是,包希仁本意穿梭妖界寻找杀害妖王的真凶,却不料与公孙无策被卷入一桩桩扑朔迷离、横跨两界的诡秘事件的故事。在《青天降妖录》电影中,有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其妖王殿堂便是重要的场景之一。妖王殿不仅是人界、妖界最终对决的终点,更是妖界最高权利的象征。通过殿前长长的走廊,直直通向拔地而起的巍峨正殿,而主道旁镇守的神兽飞鹿,背顶翅膀,姿态挺拔,在妖王殿的看家护院,显得更加气势非凡。

采用实景拍摄的摄制组,不仅精益求精地为我们架构了人、妖两界不同的世界观,其用心的态度,也让我们看到网大制作规模类比超级电影的信心。

陈浩民、阚犇犇首次合作,默契十足

 出品方表示,陈浩民与阚犇犇虽是初次合作,但两人默契十足。在片场,陈浩民与阚犇犇也显尽“活宝”本色。仿佛在拍摄的刹那,两位与包希仁、公孙无策已然合体。演绎经验丰富的陈浩民和导演出身的阚犇犇金点子当然不少,两人时常给包希仁、公孙无策增添诸多好玩桥段。其专业态度与搞笑本色,为两人的首次合作,打响了默契的“礼炮”。

 烧脑情节加码,视觉升级,强盛树立网大品牌新标杆

 《青天降妖录》不仅汇集奇幻、悬疑两大元素,还融入了武侠元素。错综复杂的案中案悬念迭起,穿梭人、妖两界的主人公在侦案过程中既“奇谈妖事”,又“诡话人间”。这一出多元化背景下的异界风云即被搅动,现场花絮都如此精彩,相信正片,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除去烧脑情节以外,《青天降妖录》中美轮美奂的视觉冲击也彰显出大片效果。百花井、四牌楼、九狮桥……在奇异的妖界,浓郁的东方建筑鳞次节比,大红色的主调大气尽显,正是出自曾为《古剑奇谭》、《陆贞传奇》等多部高收视影视剧担任艺术总监的钟志鹏之手,可谓独具匠心。其外,金牌制作人林国华的保驾护航,也从侧面证明了强盛影视想要树立网大品牌新标杆的决心。做好内容、高质量的网大是强盛扛起这一新标杆的第一步。未来,它将引向量变到质变的趋势。所以我们相信这样搭好盘子、用心制作超级网大的团队,势必将提高网大制作的门槛,而超一流的主创们也将在《青天降妖录》那烧脑剧情、精制作、强阵容的互相融合下,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