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坏小子”王鹤棣进军《超次元偶像》狂耍帅说唱引期待

还记得14年前那部红爆荧屏的港剧《冲上云霄》吗?剧中眼戴墨镜身着制服的飞行员曾引起无数青少年男女的遐想,如今“制服诱惑”要在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中上演了。这档由优酷、芒果娱乐、艾德韦宣联合打造的2017热门综艺,自发布之日起就形成了热门话题。而风格各异的学员自然也成为了粉丝争相谈论的焦点,尤其是“坏小子”王鹤棣的加入,更让迷妹们集体“炸了”。除了撞脸彭于晏和吴建豪外,这位看上去“蔫坏”的男生究竟有何特质让路人纷纷转粉。

Rap坏小子”王鹤棣狂耍帅,撞脸彭于晏被赞有星相

即使王鹤棣非艺术类院校科班出身,但这位在西南某航空学校空乘专业就读的准空少却非常有星相。有人赞其为彭于晏和吴建豪的结合体,而事实上从侧颜看王鹤棣还跟霍建华撞脸。不过这名特立独行的少年非常坚持自己的个性,既不循规蹈矩做一名空少也无意刷一张“明星脸”,反而时时表露出一颗热情奔放的rap心。“无论如何,搞说唱的、热爱说唱的都是最帅的”,王鹤棣从不掩饰对说唱乐的痴迷。不管何时何地,王鹤棣一言不合就嗨唱,甚至在机场、宿舍过道等公共场所也能自嗨起来。不知是否太有个性?以致王鹤棣总给人一种“坏坏的”感觉。但也因此获得了四川校园红人盛典冠军的殊荣,还一度被选中拍摄招生海报,成为空乘专业形象代言人。

 

《超次元偶像》被“炸场”?王鹤棣说唱引期待

从准空少到rap界“坏小子”,再到《超次元偶像》学员,王鹤棣的职业生涯从开始之初就不断转变。这些变化对于一个18岁刚刚成年的年轻人来说未免有些激烈,但王鹤棣却表现出了超越同龄人的远见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改变环境,安于现状只会让环境改变,并放话在通往偶像的路上,要红到“炸”。早就5月初,王鹤棣就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又燃又爆的热舞视频,并抛出了“一个月后给你们个大惊喜”的悬念

节目将于6月6日在优酷独家上线的信息推测,莫非这是王鹤棣届时要用独创的hip hop“炸场”的暗示?而粉丝们也早已迫不及待,还有人留言为其加油打气,预祝王鹤棣“红得像朵小红花”。如果能当野马,草原尽是天下,期待这位发型到位气质高贵的准偶像有超次元的表现。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