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人演藝協會參與第一次慈善活動


香港青年人演藝協會Hong Kong Young Artist Association(HKYAA)參與了第一次慈善活動(華陽愛心暖萬家),獲發感謝狀,地位得到認同和肯定。出席活動包括:Sam、Ankie(副會長)、V仔(副會長)、JoJo(副會長)及Hero(會員)。大家在善心機構新永利大排檔,為有需要人士派發愛心飯及福袋,加上各界熱心人士踴躍捐助的物資,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集腋成裘,令香港再現溫情。

Ankie: 好感恩 今次能夠參與這個愛心派福袋活動 見到一班公公婆婆接收到福袋時的喜悅 我心實在係好感動 希望日後能夠幫助更多更多的唔同嘅有需要的人 感謝主

JoJo: 今天到了深水埗派飯給公公婆婆,深深感受到老人家真係好需要我地既愛,特別係香港既弱小社群。好開心可以同主辦單位一齊將我地既正能量同愛心帶到入社區,施比受更有福,未來都會以身作則,參與更多慈善活動,為社會出一分力!

Hero: 今天做義工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雖然我做的事情有點微不足道, 但不要忽視這小小的動作和微笑。因為, 這看似微小的東西有可能成為別人的幫助和動力。其實, 人與人之間的接觸就是這麼簡單。

V仔: 很榮幸能身為香港青年人演藝協會一員並參與御華陽愛心暖萬家的義工活動。活動過程中我們與義工們合作無間,盡顯團結就是力量,令此一善舉成功順利完成。我覺得參與公益活動非常有意義,亦希望更多善心者支持此類慈善活動,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令香港再現溫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