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的動作設計大師Chad 大讚JuJu 跆拳腳法

剛從美國回港工作的香港新一代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過去三個月在美國為主演的美國新片《流浪狗》(Savage Dog)宣傳及為下部美國動作電影作前期訓練,中美兩地走,工作行程已排至年底。

JuJu透露過去幾個月在美國除了忙於電影宣傳,也被《殺神John Wick 2》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邀請到他與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的動作訓練機地 87eleven 進行電影動作訓練。JuJu表示 Chad 是柔道高手和荷里活的動作設計大師,所以得到他的親自指導獲益良多!JuJu也很高興地表示與Chad第一次見面時對方表示看過她的動作視頻,大讚JuJu的跆拳腳法。JuJu說:「今次逗留美國工作能與Chad和他的動作團隊一起訓練, 獲益良多! 期待日後在動作電影上的合作。年中會回美國繼續受訓,年尾拍攝新動作片。」

被問及會否在香港電影演出,JuJu 表示自小已鐘情港產動作片,所以不會錯過拍攝港產動作片的機會,現正也有參演港產片。香港觀眾今年將能於陳果執導的《九龍不敗》、泰迪羅賓執導的《喜怒哀樂》、杜文凙執導的《空手道》看到JuJu的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