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景峰、文佩玲出席復康力量活動 激勵學生正向思維

日前,得到生記飯店和潮州商會贊助預算在全港中學播映及揾會員去分享以激勵學生正向思維! 在會展啟動儀式在下午舉行,復康力量邀請了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先生和本會名譽總理黃立仁先生、黃永成博士和黃詠霖先生更有眾多演藝界友好到來支持及欣賞此電影。

身為中國電影電視演員和首位韓國出道的韓國forever love 歌手組合成員張羽希Venus)預算在全港中學播映及揾會員去分享!Venus也邀請了一些曾經參加過張羽希美食節目《張羽希美食尋訪記》的嘉賓朋友們一起來支持復康力量慈善首映禮,分別有龐景峰、文佩玲、甄志強、陳紀匡Ray、Gary Kwok、徐家傑、Tyson 吳炳泰、曹闖等好友一同出席。

這次電影首影禮是由香港復康力量主辦,播映國内拍攝的勵志電影,隱形的翅膀。故事是真人真事拍成電影,描述一個農村的女孩子,因為一次意外失去了雙手。她用了很大的努力去學習照顧自己。後來,她考入了大學,並在全國殘疾人士游泳比赛得獎,並代表中國參加2008年北京殘奧運動會。

Venus 說非常值得推介的一部電影,拍攝的太真實太好看。她在電影現場成了喊包,2包紙巾都不夠,還有同在場的藝人朋友借紙巾。

同時Venus也感謝所有到場的藝人朋友們。更加感謝龐景峰最近煩惱纏身,當天也非常忙碌的在錄製新歌的中間抽時間來支持這部電影。
Venus呼應大家,希望大家支持這部有意義電影和慈善機構復康力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