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詠琳拍鮑魚廣告有口福

樂詠琳今次的廣告是在廣州拍攝,只見Charlyne分別穿上荷蘭JOW Fashion品牌的粉紅色甜美格仔連身裙與及由香港著名品牌Blind by JW訂製的中國風印花連身裙,為其未來一年將擔任宣傳大使的這個著名香港食品品牌「官一」拍攝新一輯全國宣傳片廣告, 而人稱Benz的藝人許紹雄就擔任這品牌的代言人。
拍攝食品廣告是一件非常繁瑣的事情,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一個鏡頭往往要拍攝幾十遍, 也可能需要近百次重複試食的動作,於是常常一喊卡演員就吐出來;  不過詠琳今天拍的「官一」這品牌,可是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鮑魚商品之一;於是乎在中華美食佳餚面前,  詠琳和一班拍攝團隊都在現場休息時都吃得不亦樂乎,食物的香氣和大家的笑聲都充斥著整個攝影棚。

而詠琳這天是拍攝了二則分別用廣東話和國語的廣告,結果是她不斷被非常嚴謹的導演要求NG,重複說了那數佰字的稿一次又一次,花上了近7小時才正式拍攝完成! 詠琳表示雖然真的很辛苦,但確切也是對自己一個非常好的挑戰,而她笑謂,回到香港也是必須再加強自己的國語訓練。

樂詠琳這次是第二次為食品拍攝廣告,她表示每次接拍廣告前,經理人和自己皆會非常小心選擇和商議後,認為信得過才會接拍。因為身為藝人,也希望先自行把關好,才將真正最好的商品推薦俾觀眾和用家。

歌手樂詠琳為了6月以最佳狀態推出自己的單曲,正進行地獄式訓練和減肥,據悉早前便因一次性減掉25磅而在工作時暈倒。但拍攝當日就見她打起精神拍攝食品宣傳廣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