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飲港食》張羽希Venus 邀導演Sam哥 去元朗食海鮮大餐


為食貓張羽希(Venus Cheung)成為港飲港食雜誌主持,主力推介全港各區的美食,共二十集。今集帶大家來到元朗廈村《堅記新恆福農家菜館 》,邀請左導演梁成致(Sam 哥)為嘉賓,一同出席拍攝《港飲港食》頻道美食介紹。

《堅記新恆福農家菜館 》店舖位於元朗廈村鄉錫降圍牌坊側, 雖無豪華裝修,也無刻意堆砌,是特具香港圍村風味的街坊餐店。品嘗地道圍村盤菜、農家菜,當然要到家鄉地方。今次,《堅記》店舖進行了翻新裝修工程後,再次歡迎大家踴躍光臨品嚐。

今次餐廳準備左多道菜式請Venus 同嘉賓品嚐。這個『客家釀豆腐』主持人Venus 和嘉賓Sam 哥都表示推薦度滿分,自家磨製弄成的豆腐,十分考心機、耐性和功夫。將豆腐生煎而成非油炸(煎/炸-完全兩回事),外香內滑。再配搭靚鮮五花腩肉、鮮魚片釀做,傳統客家風味齒頰留香。

嘉賓Sam 哥表示,在香港可以自家養出農家走地雞實在不簡單,用豉油蒜蓉做醬配搭得天衣無縫。

農家菜(堅記-新恒福)雖然地點不太便腳,但菜式有獨特農家風味,一般酒樓完全吃不到。他們的 醎菜炆豬肉、黃金大餅 都非常好味,吃過的朋友都會知道Venus沒有介紹錯!

店舖名:《堅記新恆福農家菜館 》
地址:新界 元朗 廈村 錫降圍 牌坊 84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