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定档7月7日 陈木胜古天乐携犀犀利“喵趣横生”爆笑暑期

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喵星人》,于4月17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当天,陈木胜、古天乐、刘楚恬、黄星羱及“犀犀利”等影片主创集体出席,现场更布置成“喵星人”主题游乐园,既温馨又具趣味。

发布会上,片方宣布影片将于2017年7月7日暑期档全国公映,并发布“喵星交响曲”预告及定档海报。身为男主角的古天乐不仅被现场“控诉”和“陪玩”,更自嘲自己在片中“没钱”,陈木胜则直言钱都花在了喵星人身上。

古天乐自嘲被刘楚恬黄星羱“玩” 陈木胜称被古仔鼓励拍喜剧

活动现场诸如城堡、摩天轮、马戏团甚至飞碟等元素,让所有人仿佛置身“游乐园”,古天乐领着刘楚恬和黄星羱登场,更充满“奶爸带孩子”的温馨喜感,同时印证影片“喵趣横生”的看点。但紧接着,古天乐就被两人当面“控诉”,称他饰演的父亲“越来越小气”,更被追问“妈妈去哪儿了?”为此,古天乐不仅要“哄”好两人,还自嘲在戏中“没钱,因为要照顾那么大一只猫,所有的钱都给它买吃的了;不过我从来没有不理两个孩子,因为都是他俩在‘玩”我。”


至于陈木胜,则道出“犀犀利”可爱背后的“代价”,表示为其形象动用了三家最好的特效公司和1000多个特效镜头,“所以花了很多钱。”但他也称,这只喵星人“一点也不麻烦,因为它会带给大家很多欢乐。”对于第6次与古天乐合作(前有《宝贝计划》、《保持通话》、《扫毒》、《可爱的你》及《危城》),陈木胜表示首次合作《宝》时就被古天乐建议“你可以拍喜剧”。


古天乐马丽合组“天马CP” 全新预告唱响“喵星交响曲”

喵星人“犀犀利”大出风头,又大跳“猫舞”又趴下“撒娇”,连古天乐都称它作“大哥”。古天乐还表示,跟“犀犀利”最难忘的对手戏发生在公园,过程却非常“无语”——“本来想训练它,结果它一直不理我,结果从我‘遛’它变成了它‘遛’我。”陈木胜更爆料,“犀犀利”原本是一位身材很好的“喵星人战士”,“最后却变得很胖”。至于当天未出席发布会的马丽,主持人也笑称古天乐与她是一对“天马CP”,让观众忍俊不禁。

此外,影片的“喵星交响曲”预告及定档海报也先后曝光。预告中,天降陨石、银河喵星、巨型飞船等各具悬念,“犀犀利”的身型从“瘦削”变成“胖墩”尽展萌宠属性,其与古天乐一家各种互动细节更是爆笑十足,加上尼采寓意“超人出世”的喵声版《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已让观众倍感期待。至于海报,则在展现“犀犀利”的萌态之余,通过古天乐一家对其的暖心照料,凸显影片的“合家欢”气质。


据悉,由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华人文化天下一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品今天下电影有限公司出品,浙江柚子影视有限公司、海洋天下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7日全国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