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服化清雅出演《花谢花飞花满天》 不老容颜有“秘籍”

今日,由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王艳、余少群、刘雪华、周海媚、归亚蕾、高曙光、陶慧敏、郑国霖、寇振海、于青斌以及杨净如主演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发布了一组王艳的单人剧照。据悉,王艳在剧中饰演一位容颜不老的神医灵姑子,出尘脱俗的她在神京城的这段传奇中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

在今天曝光的剧照中,王艳无论是妆容还是服装造型都清新雅致,衬托得她愈发温婉美丽,气质脱俗。衣着素雅仅佩戴一两件银饰的王艳,白衣胜雪面若桃花。无论是在瓶瓶罐罐与香草药材间细览医书,还是在烂漫春花间浅笑侧首,举手投足间尽显典雅与大气。而身披雪青绣金锦缎披风,歪头浅笑的王艳也将少女般的俏皮娇媚演绎得自然灵动。灵姑子多面的性格与复杂的内心戏在一组剧照中便可略窥一二。并且早在王艳定妆海报曝光时,网友就大呼童年女神越来越美,对她久违的新戏十分期待。

《花谢花飞花满天》讲述了神京城“萧”、“谢”、“花”、“司马”四大家族的命运起伏与权势更迭。居住在崖底世外桃源的灵姑子作为一名与世无争的神医,是如何卷入神京城的传奇故事中呢?与同辈角色又有怎样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不老的容颜又有怎样的“秘籍”?期待王艳用实力派的演技与偶像派的外形对角色进行完美的诠释。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赖水清、谭锐铭执导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的拍摄已逐渐接近尾声,一场古典美学盛宴即将震撼来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