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 全力籌備暑假音樂劇 愛麗絲夢遊仙境:夢想之城

今年暑假,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 即將推出另一音樂劇- Dr . Kong 呈獻 「愛麗絲夢遊仙境:夢想之城」。以往Purple姐姐演出的音樂劇,深受小朋友歡迎,全都叫好叫座。早前演出的百老匯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亦得到百老匯官方讚賞。今次的改編音樂劇,Purple姐姐透露,一定加添更多新鮮及精彩的元素,為觀眾帶來驚喜。
其中一個新意念,就是讓小朋友創作的橋段,有機會在舞台上呈現。早前在奧海城舉辦的「小編劇 • 大創意工作坊」,藉此訓練小朋友成為小編劇。宣傳一出短短兩小時,所有參加名額已經爆滿,可見其魅力非凡。現場所見,所有小朋友都非常投入創作,Purple 姐姐和編劇也悉心教導小朋友,大家在學習過程中也非常開心。
在活動前一天,Purple 姐姐胃抽筋,但為免不想令小朋友失望而堅持出席活動,雖然Purple 姐姐當日仍然腳步浮浮,但小朋友完全沒有發現,繼續和Purple 拍照傾談,Purple 姐姐深表感恩能順利完成當天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