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瑤率仁美清叙與王玉環、吳國敬、Sunny Wong 攜手舉辦 「舞動香港正能量」齊創健力士

「仁美清叙」日前假尖沙嘴舉行春茗暨新一屆理事就職儀式及「舞動香港正能量」千人齊創健力士大型活動啟動禮。出席嘉賓包括:「仁美清叙」主席:程瑤;副主席:黃景珍、陳綺明、黎嘉韻;司庫:張瑄洺;秘書長:張加慧;傳訊及對外事務:張家瑩;會員拓展:王瑋;顧問:葉家寶;以及顏子菲、筱靖、孟丹珏、吳夢婷及王家敏。其他嘉賓則包括:「舞動香港正能量」千人齊創健力士大型活動合作單位代表:顧問湯修齊MH太平紳士;合辦機構宏星慈善基金聯席主席王玉環;合辦機構大舞臺創辦人朱仲賢博士;音樂總監吳國敬;舞蹈總監Sunny Wong,並由張加慧擔任司儀。

啟動禮上,「仁美清叙」向傳媒介紹新一屆理事成員,一眾嘉賓更為「舞動香港正能量」千人齊創健力士大型活動進行啟動儀式,寓意活動正式啟動。「仁美清叙」新任主席程瑤更向傳媒介紹來年工作計劃,包括重點項目「舞動香港正能量」千人齊創健力士大型活動。
程瑤表示:「近日看到一些青少年及學生自殺的新聞,是非常不開心的事情,加上近年社會環境及氣氛緊張,所以我們希望推出『舞動香港正能量』千人齊創健力士大型活動,希望透過充滿激情的舞蹈,以及活力充沛的年輕人的相互結合,向社會發放正能量。」

「舞動香港正能量」千人齊創健力士大型活動計劃於本年度6-7月舉行,並邀得宏星慈善基金以及大舞臺等機構合辦,將會邀請超過1,000名年輕人,以舞蹈方式宣揚正能量,並期望透過活動籌集港幣200萬元善款,以幫助有需要的青少年。「仁美清叙」更計劃將活動申請載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增添活動的意義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