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皺瘦臉新貴|蛇毒血清(SYN-AKE)

近年又再興起一股醫美「毒」風!來源及濃度不一的「毒」潮橫掃各大品牌,當中以「蛇毒」最為人廣泛使用。 不要因為「蛇毒」二字就嚇怕啊!「蛇毒」並非真「蛇毒」,但它的功效好比「肉毒桿菌(BOTOX)的升級版」*BOTOX的原理是在於控制神經肌肉收縮、使肌肉產生痲痺,來維持長時間的放鬆狀態,達到除皺瘦臉的效果。

SYN-AKE(Tripeptide)屬三胜肽類,是近年最新的科技熱門成份名詞,繼肉毒桿菌後,最新的瞬間抗皺成分,其化學結構與瓦氏蝮蛇的毒蛇血清相似,又名類蛇毒血清蛋白,加上其完全安全之特性可應用到化妝品中。


什麼是SYN-AKE毒蛇抗皺血清呢?(以下為網路資料轉載)

SYN-AKE由瑞士發明,研究源自某品種毒蛇的血清中含有的Waglerin1蛋白,此蛋白專門作用於肌肉煙鹼乙醯膽鹼突出膜,以達到抑制神經肌肉收縮之作用。瑞士美容公司Pentapharm通過高科技生化科技,模仿有效分子蛋白(Waglerin1)的片段合成得到小分子三,其化學結構與毒蛇血清相似,水溶液基質之特性更方便及安全用於化妝品之中。

我們平時說話與臉部表情動作,都是透過大約60條臉部肌肉來傳達。如皺眉、挑眉、笑和各種臉部表情,都是我們平時使用傳達情緒的一些典型的臉部表徵。但隨著時間的流失、以及臉部運動的頻繁,漸漸在前額、法令線和眼尾產生細紋,且成為永久深層的惱人皺紋。想要擺脫皺紋、以往就只能到整形外科或注射肉毒桿菌、並花昂貴的費用並且需要挨針動刀。

SYN-AKE其活性如同蛇毒,也是通過阻斷神經肌肉收縮的傳導信號,可直接用於皮下組織,控制神經肌肉收縮,特別針對表情皺紋。一分鐘後減少36%肌肉收縮,2小時後可減少82%。持續使用SYN-AKE經過28天後,可減少52%的皺紋,皮膚光華度可提昇36%。現在不需要靠整形外科或注射肉毒桿菌,也能輕鬆快速擺平皺紋重現、光滑肌膚啊!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