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首次單獨香港開騷 感動到喊


日前出道六年的韓國女團Apink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Apink《Pink Aurora》Asia Tour in Hong Kong」演唱會,是Apink出道以來首次在香港的單獨演唱會,吸引粉絲到場支持。

演唱會以《Only One》及《Cause you’re my star》開始,不少男粉絲落力尖叫,現場氣氛高漲。Apink隨後以廣東話和各位打招呼,更齊齊冧粉絲,講「我愛你哋」,又多謝粉絲為她們凖備的食物。

六人為了香港歌迷,特別預備了中文歌《小幸運》。之後Apink分成兩組更和在場粉絲玩遊戲,更邀請了兩位粉絲到台上一起玩「計步機」遊戲,近距離接觸偶像令其他人非常羡慕。Apink又玩了以身體傳氣球、食百支滋鬥短等遊戲,除了又唱又跳,為現場帶來不少歡笑。

Encore時,成員看了香港粉絲凖備的應援片段後都眼濕濕,非常感動,又承諾一定會再次到香港和大家見面,最後更和粉絲影大合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