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6人男團 VIXX 亞博舉行演唱會

 

韓國6人男團 VIXX 早前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身穿白馬王子服飾的 N、LEO、RAVI、KEN、弘彬和爀 6位成員,一出場就連唱《ERROR》《Chained up》的中文版,更走到T台前用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兼拜年,還不時講「我愛你哋」、「你哋好正」及「我哋好掛住大家」大冧粉絲,更近距離演唱經典情歌《那些年》,引來全場粉絲尖叫不停。可惜兩小時的演唱會,VIXX 僅獻唱了16首歌曲,中間不斷播放短片過場令粉絲們稍有點不耐煩,幸好當 VIXX 重新到台上獻唱時,氣氛立刻變回熾熱!演唱會大約在晚上10時完滿結束。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