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大唐荣耀》京津两地粉丝见面会现场火爆 任嘉伦、梁婧娴、曹曦戈秀眼神杀

随着电视剧《大唐荣耀》在北京卫视热播,这部因高甜高虐属性被网友爱称为“大唐农药”的电视剧广受热捧,短时间内催生了一大批“大唐药友”。2月18日,北京卫视在北京和天津两地分别举行了《大唐荣耀》粉丝见面会,活动中来自广平王府的“主仆三人”任嘉伦、梁婧娴、曹曦戈齐现身,现场解读戏里戏外广平王府主仆三人的恩怨情仇。活动当日,无论是北京场还是天津场,只要三位主演现身,现场无不爆发尖叫。活动中,广平王主仆也频频回应粉丝的热情,眼神杀、乒乓球技纷纷亮相,抢椅子,走秀等游戏接连而来。“特别苏”的广平王任嘉伦还在现场喂粉丝糖葫芦,引起现场观众的疯狂。

任嘉伦称广平王不算模范老公

广平王“微服私访”京津两地,引得场内粉丝欢呼连连,《大唐荣耀》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三位主演自曝身边的许多朋友都在追剧,梁婧娴谈及此问题时表示“身边的很多朋友看了这部剧之后都变成’自来水’。” 任嘉伦自开播以来就因为他对珍珠的深情吸粉无数,成功跻身新一代“荧屏老公”,当被问及任嘉伦,在他眼中“广平王”是否是模范老公时,他表示“广平王哪儿都好,就是有点太爱吃醋,所以获封长安醋王,如果是自己的话,肯定还是会先去了解情由之后再决定吃不吃醋。”

 

《大唐》CP有点多  任嘉伦、梁婧娴、曹曦戈现场飙舞 PPAP引热潮

作为一部植根大唐历史,质感厚重的古装剧,《大唐荣耀》也不乏明丽的色彩和对主人公之间情感的细腻描述,让整部戏颇受年轻人喜爱,因此在网络上拥趸无数。爱这部戏的观众自发组成各种CP,各自站队,格外活跃。曹曦戈因出演《大唐荣耀》广平王的贴身侍卫的风生衣一角,剧中对广平王处处维护,忠心耿耿而被网友笑称为广平王的“真爱粉”、“死忠饭”,“冬风CP”在李俶庞大的后宫团中异军突起。任嘉伦透露,戏里广平王和风生衣形影不离,戏外也是约饭最多的组合。

作为剧组的“文艺”担当,任嘉伦不但在剧中献唱主题曲《荣耀》,也被爆出舞技超群。在活动现场,在任嘉伦的带领下,广平府主仆三人还大秀“PPAP舞蹈”,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任嘉伦喊话粉丝不要为我破费,注意安全暖心指数飙升

活动现场,大唐子民都格外活跃,尤其是广平王妃最为疯狂,在被问及有什么想对广平王妃们说什么的时候,任嘉伦真诚的表示:“这部剧开播以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路演过程中也是有很多粉丝一路跟着我们,给我们买东西,我是希望大家不必为我破费,多将钱花到父母身上,而且也希望大家参加活动时能够注意安全,看到你们摔倒我是非常心疼的。”此言一出,让一众粉丝感动,大呼暖心。

被评当红炸子鸡任嘉伦要做实力高于颜值的演员

随着《大唐荣耀》口碑与热度飙升,剧中主演的人气与关注度也一路飙升。尤其是饰演广平王的任嘉伦粉丝暴涨,一夜成为“当红炸子鸡”。谈及“一夜爆红”的评价,任嘉伦表示自己感受到了来自粉丝的热情,被认可很开心,但同时也表示自己不会浮躁,“做自己是最重要的”,未来也会继续踏踏实实演戏,不断提升自己,用更多好的作品回馈热爱自己的粉丝。有声音称,如此暴涨的人气让任嘉伦有望成为新一代“流量小生”,任嘉伦则表示,在自己看来“演员,一定是实力重于颜值的,希望能做用实力说话的演员。”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