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一七年首場演唱會:香港站!


韓國金唱片大賞四連冠男子組合EXO於二月十一及十二號於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in HONGKONG」演唱會,為EXO新年後首個海外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演唱會以出道《MAMA》作開首,粉絲(EXO-L)們見到偶像尖叫不斷,之後更有濕身跳舞環節,令人大飽眼福,又笑言台上的水很凍,但被粉絲的熱情溫暖。EXO又邀請大家到他們家中作客,在台上和大家一起彈吉他、唱歌。接着他們更唱出多首熱門歌,如《Love Me Right》、《Overdose》等。

Encore唱出《Growl》、《Lucky》等歌曲,九人也到台前和粉絲們互動,粉絲更高舉《一起走到最後》的手幅,現場氣氛非常高漲!EXO更話希望未來可以再次到香港開演唱會,和粉絲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