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謝粉絲親筆寫中文問候「大家好,我們是Apink!」女神自拍照美翻天

即將於香港舉行由美亞綜藝、本地舞台及德碩文化主辦的「Apink《Pink Aurora》Asia Tour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的韓國大勢女團Apink,早前於門票開售時,前排門票宣告火速售罄;為答謝粉絲的大力支持,除了早前公開的影片外,她們更釋出女神自拍照,呼籲Panda們記住於2月19日(日)前往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捧她們的場!

從南珠手上拿著的紙張可見,Apink除了表示很急不及待想跟各位Panda見面外,Apink成員們更親筆以中文寫上「大家好,我們是Apink!」的字句,誠意十足!

最近忙於參與韓國各大電視台農曆新年特備節目的錄影Apink,早幾天又宣佈將出演音樂清談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以及將參與在釜山舉行的《KCC專業籃球全星戰》的慶祝公演,2017行程滿襠的Apink,更抽空籌備香港場粉絲見面會,可見Apink十分重視跟香港粉絲見面的機會。Apink於粉絲見面會上將為大家呈獻怎樣的精彩演出,實在令人引頸以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