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开播发布会 张南不惧被定型

昨日,由蓝港影业出品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猫的树,主演宋威龙、周雨彤、张南等演员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众主创与媒体和粉丝分享了本剧台前幕后的创作趣事与拍摄心得,剧中饰演林贝拉的张南坦言不会担心被定型,希望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当天,张南以一身粉色短裙现身,非常亮眼。为了配合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张南与一众主演玩起了情人节表白游戏,并且得到王以纶的深情表白,现场众多媒体大呼虐狗。发布会当天还特地播放了该剧的终极预告片,片花中张南饰演的林贝拉一身黑衣出场,酷劲十足。而被媒体问及第一部跟观众见面的作品就演坏人会不会担心被定型时,张南则表示完全不会,演员本来就应该尝试更多的角色,林贝拉是个特别的人物,能被观众记住,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而被问及日后的发展,张南透露目前会以拍戏为主,挑战更多的有趣的角色。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张南饰演的林贝拉,是一个非典型性坏人,在经历了生活中不公平的待遇之后,逐渐黑化,迷失自己。而张南也表示贝拉是个很特别的角色,她身上聚集了很多矛盾点,表演起来很有趣,也具有挑战性。据悉,该剧也将在2月14日情人节正式在乐视视频上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