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情人節限定繽紛花卉腕錶 流露愛的甜蜜 凝住浪漫時刻

Gc情人節限定繽紛花卉腕錶

戀人能於茫茫人海中相遇到相戀,整個過程滿載著甜蜜回憶。情人節將至,瑞士品牌Gc (Swiss Precision by GUESS) 特意推出情人節限定版腕錶,以繽紛浪漫色調設計,讓你向身邊摯愛傳遞愛意,一同沉醉於溫馨時光。

在情人節這個溫馨爛漫日子,Gc這款全新、色彩鮮艷的蟒蛇紋粉彩腕錶,帶你和摰愛深入浪漫國度。粉紫薰衣草色調錶圈及蟒蛇紋真皮錶帶配上珍珠貝母錶盤,外型嫵媚典雅,迎合春天充滿浪漫情懷的特色錶盤上的玫瑰金色立體花卉圖案,盛載滿滿愛意,向摰愛輕訴 “我愛你!”的浪漫訊息。

情人節限定版腕錶貫徹GC其「睿智奢華」宗旨,以高端及奢華設計打造精緻腕錶,以異國風情設計突顯個人風格。細膩浪漫的玫瑰金細節以及珍珠貝母錶盤,綻放浪漫溫柔的女人味。極具誘惑的粉紫薰衣草色調設計,創造出今季極具甜蜜而典雅的高貴腕錶,散發獨特誘人氣息。

 

以繽紛浪漫色調設計,讓你向身邊摯愛傳遞愛意,一同沉醉於溫馨時光。

Y12005L1

擁有女性化的粉紫薰衣草蟒蛇紋圖案錶圈,配以簡約的設計,加上粉紫薰衣草蟒蛇壓紋意大利真皮錶帶,釋放女人嫵媚動人的光環。

Gc這款全新、色彩鮮艷的蟒蛇紋粉彩腕錶,帶你和摰愛深入浪漫國度

Y22002L3

奢華感十足的拋光玫瑰金色(PVD)外圈及精緻的立體花卉錶盤設計,配襯粉紫薰衣草蟒蛇壓紋意大利真皮錶帶,盡顯女性優雅脫俗的氣質。